热点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图片推荐
合作高校 (排名不分先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正文

榕教育系统率先开通心理支持在线公益服务

i.fjsen.com 2020-01-31 21:15:37   来源:福州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防控指挥部

海峡教育报讯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关头,一线医护人员、病患及家属、民众在心理上承受着不同程度的压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福州市教育系统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省市部署要求,联合福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闽江学院、全市9个省级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并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室同步公开联系方式,率先开通联盟化、点单式、全覆盖、纯公益的心理支持电话热线、网络答询在线服务。 


福州市这一特定时期的心理咨询服务平台


将于2020年2月1日9时


准时启用


直至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之日

该平台面向全社会


提供自助、可靠、贴心、优质的


心健支援志愿服务


为急需情绪安抚和心理支援的人群


带去温暖的陪伴与呵护


据悉,该服务平台由中国移动福州分公司、闽侯分公司等技术部门提供支撑,共开通五条热线,其中三条移动专线,每天每个服务时段将有五位省级以上心理健康名师在线提供一对一心理疏导服务,网络答询全天候支持咨询回复。届时,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持证、专职心理老师也将“网开一面”——在重点做好本校有需求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在线辅导的同时,尽可能向网民提供热心、贴心的公益服务。该平台还将对特殊个案人士提供转介服务等导引帮助。


心理,服务,提供,平台,教育
  •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