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校长热舞!福外教育集团首届运动会乘风破浪

2020-11-22 22:47:41 作者: 来源:福州外国语学校  责任编辑:大学城频道赵海霞   我来说两句

这里是激情四射的赛场,

同时也是无比欢乐的海洋。


海峡教育报讯  在这美好的深秋,11月21日,福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首届田径运动会暨福州外国语学校第58届田径运动会、福州城门中学第47届田径运动会如约而至。


福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总校党委书记、校长廖素娟,党委副书记林沉,副校长郑光通、林建、林金来以及集团校城门中学副校长高骏、黄冬华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本届运动会开幕仪式。集团总校副校长林建主持本次大会。

上午9时,福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总校党委书记、校长廖素娟宣布大会开幕。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奏响,拉开了运动会入场式的序幕。

fjsenPlayer|imgSize|994e98778d47dda944cec1df8546e51d


国旗护卫队

坚守与责任


首先入场的是教育集团学生国旗护卫队,他们挺直着脊背,紧握五星红旗、集团校校旗、外国语学校校旗、城门中学校旗,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他们彰显了福外学子热爱祖国的优秀品质,同时也展现了他们对母校深厚的情感。集团校将上下齐心,团结一致,激励广大学子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报国,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鲜花红旗队

活力热情 英姿飒爽


福州外国语学校初一年段鲜花队的孩子们用他们灿烂的活力热情为运动员们助力。


城门中学高二年段红旗队的同学们英姿飒爽、动作整齐,青春活力,令人振奋。



师生方阵

乘风破浪 奋勇前行


fjsenPlayer|imgSize|0f8ba8d979d8b62938b866f9329a9225

看,在廖素娟校长和林建副校长的带领下,集团校外教、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跟随着音乐,昂首、挺胸,舒展身体,挥舞手臂,用自信的笑容展现着福外教育集团人的青春活力,律动的音乐,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让运动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今天的他们年轻明亮,与福外一起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师生们脸上的微笑就是学校最好的名片


精彩入场式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

各年段精心组织,严格训练

用一个个各有特色的方阵队列

为运动会开幕式增添别样风采


“银坤圆梦班”方阵


这是一个抱德炀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集体,“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是班训,也是誓言。他们时刻准备着,用青春追逐希望,用汗水成就梦想。



集团校初一年段

朝气蓬勃 斗志昂扬


矫健的步伐、昂扬的斗志,

热情的舞步,激情的足球.......

福外教育集团新生充满朝气,

他们的未来充满希望。





▲福州外国语学校初一年段表演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热情


▲城门中学初一年段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组织纪律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集团校初二年段

凌云壮志 展翅翱翔


由福州外国语学校初二年段百人组成的“战斗机”方阵,他们迈着稳健的步伐,带着自信的笑容,口号铿锵有力,响彻云霄。走在最前方的同学,身穿汉服和俄罗斯服装,象征着学校多语种复合的特点。方阵中,银光闪闪,振翅待飞的战斗机,象征着同学们的凌云志向。

“挥洒青春、争创佳绩、乘风破浪、勇夺第一”,城门中学初二年段喊着雄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走来,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人身上洋溢,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



集团校初三年段

奋勇前进 争创佳绩





放飞理想、放飞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败,集团校初三方阵步伐矫健、精神抖擞。他们有坚定的信念,一席正装代表着他们肩负责任,勇往直前。“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他们将以坚忍不拔与永不言败的精神在人生道路上努力拼搏,奋勇前进,争创佳绩!


集团校高一年段

励行致远 不负韶华


他们惜青春韶华,求励行致远,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勇争第一。他们坚信:乘风破浪,披荆斩棘,青春正当时。





集团校高二年段

成熟稳健 成就未来


集团校高二年段方阵精神饱满,充满自信与活力。他们用挺拔的身姿亮出生命的不屈,他们用坚定的眼神燃出成长的火炬。他们具有国际视野、国际情怀,同时也不忘奉献社会,他们的世界充满了爱,他们的意志无比坚定。成熟的他们必能肩负起未来的重任,向着更好的明天进发。





集团校高三年段

奋力拼搏 超越自我


他们坚定踏实、守正创新,他们刻苦努力,奋勇拼搏,他们背脊笔直,尽显“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大气;他们步伐一致,演绎“欲上青天揽明月”的磅礴;在勤学苦练中造就技艺,以永不懈怠的跨越精神,超越自己,成就学业。


国歌响起,国旗、会旗缓缓升起,庄严的升旗仪式隆重举行,福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首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充分展现了教育集团的办学特色及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全体福外教育集团人的共同努力下,福州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