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北师大-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招生宣传

2020-07-25 22:42:55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报  责任编辑:大学城频道赵海霞   我来说两句

首家中国内地


与香港高等教育界合作创办的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7月在闽招生宣传行程来啦!


2020年酒店填报志愿指导会


福州场次: 


日期:2020年7月27日(星期一)


时间:晚上19:30 – 21:30


地点:福州东百坊巷大酒店19楼会议室(福州市鼓楼区八一七北路88号)


泉州场次:


日期: 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


时间:晚上19:30– 21:30


地点:泉州悦华大酒店四楼 清源厅(泉州市丰泽区刺桐南路西段129号)


厦门场次:


日期: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19:30 – 21:30


地点:厦门源昌凯宾斯基大酒店四楼K1会议室(厦门市思明区湖滨中路98号)


注:参会请发短信“福州/泉州/厦门场次+考生中学+参会人数”至祁老师 18575611878 报名。


线上志愿填报指导会


时间:7月27日19:30-21:30


平台:小鹅通


识别二维码查看


会议内容:


学校福建省招生负责人将通过小鹅通平台,召开线上填报志愿指导会,解读2020年报考政策,欢迎各位家长考生届时扫描上方二维码准时参加!

更多线下行程

(后续线下行程内容更新、调整可添加福建省QQ咨询群:492992741 持续关注。)


在闽招生计划


2020年福建省招生计划


招生代码:5073


入学要求:


1、报考外国语言文学类大类(英语、翻译)的考生,要求高考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10分;报考其他大类或专业的考生,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00分。


2、报考金融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考生,要求高考数学单科成绩不低于100分。


注:入学要求以我校公布的《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章程》为准。招生计划及有关要求以福建省招办公布的专业目录为准。


按大类招生入读的新生,将在第一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周前最后确认专业分流。各学部专业分流评审小组,将从个人意愿、个人能力、学业成绩、个人作品集、个人陈述、小组面试、 老师评价七项标准中,挑选若干项作为本招生大类专业分流的选拔标准。


福建省近三年录取分数线


(仅供参考)


院校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中文简称“北师港浸大”,英文简称“UIC”)由北京师范大学和香港浸会大学于广东省珠海市携手合办,是首家中国内地与香港高等教育界合作创办的大学。北师港浸大获国家教育部特批,得到广东省教育厅、珠海市政府及各界大力支持。


北师港浸大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前副委员长许嘉璐教授、创校校长吴清辉教授建立,采用校董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现由许嘉璐教授任校董会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汤涛教授任校长。秉承博雅教育办学理念,北师港浸大创新地推行全人教育、四维教育及国际化办学模式。


自2005年成立至今,北师港浸大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独特教育理念的国际化大学,设有工商管理学部、文化与创意学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和理工科技学部四个学部,下设25个专业方向。北师港浸大拥有一支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师资队伍,实施全英文教学,本科毕业生学成后获颁北师港浸大毕业证书和香港浸会大学学士学位,在国内外均获认可。


2016-2017学年,北师港浸大获教育部批准开展研究生教育。2017年,北师港浸大建立研究生院,开设研究型硕士、博士专业课程及授课型硕士专业课程,毕业生获颁香港浸会大学学位证书。


2019届毕业生1310人,国内外深造人数984人,其中648人(七成)学生进入2019年QS排名前百名的世界名校继续深造,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参与就业的毕业生也深受跨国企业、国企、政府和公共组织等单位青睐。2019年部分福建省毕业生前往美国乔治梅森大学、英国华威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中国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高校深造,以及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等单位就业。


毕业去向


2019届毕业生1310人,国内外深造人数984人,其中648人(七成)学生进入2019年QS排名前百名的世界名校继续深造,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参与就业的毕业生也深受跨国企业、国企、政府和公共组织等单位青睐。


2019年部分福建省毕业生前往美国乔治梅森大学、英国华威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中国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高校深造,以及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等单位就业。

招生咨询方式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同路2000号


邮编:519087


招生信息网:http://www.uic.edu.cn/admission


邮箱:admission@uic.edu.cn


电话:(0756)3620011


电话:(0756)3620022


电话:(0756)3620033


电话:(0756)3620044


传真:(0756)3620047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