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福州教院附中的云誓师大会酷炫又催泪

2020-03-12 21:10:26 作者:罗菊熙 来源:海峡教育报  责任编辑:大学城频道赵海霞   我来说两句

这是福州教院附中化学老师致初三毕业生的特别祝福。大家get 到了吗?

fjsenPlayer|imgSize|d8316e462c1e7a842bcdc4e63f0c90e1

3月11日下午,福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初三年段通过网络“云直播”的形式,举行以“青春告白,奋斗圆梦”为主题的初三决胜中考云誓师大会。

 

会上展示了各学科教师推荐的优秀学生作业和笔记,让榜样的力量鼓舞全体学生奋勇前行;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并带领班级的同学共同发出铿锵有力的誓言;校领导、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和学生及其家长在线上见面,并送出温暖而各具特色的寄语,祝福大家“三年磨一剑,六月亮锋芒”,在即将到来的中考取得优异成绩。


誓师大会:

豪情万丈 扬帆起航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经由各个学科科任老师推荐,一篇篇优秀的作业和笔记透过屏幕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精彩的体育作业播放也诠释了同学们不仅注重文化学科的学习,更努力应对即将到来的体育中考。

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并带领班级的同学共同宣誓,将大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激情满怀,豪情万丈,铿锵的誓言响彻云端。三年勤学苦练,必定得心应手。他们坚信,金色六月,中考必定成功;扬帆启航,相约理想高中。


在班级特色展示中,各班都拿出精心准备的佳作为同学们的决胜中考誓师送上一份大礼。一班的深情朗诵、二班的firm resolution、三班的娓娓道来、四班的慷慨激昂、五班的丰富多彩、六班的精美设计、七班的坚定信念、八班的温暖感动、九班的奇思妙想、十班的热血澎湃、十一班的华丽展现、十二班的浓浓回忆构成了初三年段学习生活的精美画卷。


师长寄语:

酷炫深情 戳中泪点


教院附中党委书记、校长曾淑煌从“心中有目标,笃定前行;奋斗有决心,战胜困难;执行有力度,突破自我!”等三个方面,与初三学生共勉。希望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每一个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在父母的帮助下,用好100天,克服懒惰,培养自律,努力学习,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会上,老师们用各自的学科语言发出或温情或酷炫的寄语,提醒同学们,100天的行动是冲刺,100天的态度是拼搏,100天的价值是改变。老师们始终跟学生在一起,时刻连线,心心相念,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家长发出一份份感人祝福,戳中很多同学的泪点。他们希望孩子们收拾好知识的行囊,迈着轻松的步伐,去迎接金色的挑战,去撷取六月飘香的硕果。


老师和家长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有任何问题要及时和老师、家长沟通,同学之间多交流、取长补短。还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睡眠、饮食、锻炼和卫生,以最好的状态迎来中考大捷!——初三(4)班 郭瀚文家长


努力过不后悔,只要你们努力了,不管结果如何,在爸爸妈妈眼里,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衷心祝愿每一个孩子带着今天的激情,和百天后的战果到高一级学府继续深造,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初三(5)班 林耘辉家长


孩子们请你们相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未来的100天,将是考验意志的100天、磨砺品质的100天,奋战拼搏的100天。相信自己,锁定目标,一路前行吧!——初三(7)班 王梦洁家长


学生感想:

不负韶光 奏响凯歌


初三(1) 班刘炎歌: 未来藏在我们现在的努力里,我们要努力攀登,然后顶峰相见。


初三(2)班 阮施昱: 让我们全力以赴,备战中考,用拼搏创造奇迹,用努力成就未来!为教院附中争光!


初三(3)班 陈嘉豪: 祝福同学们给自己的初中生活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三(4)班 郭瀚文:阳光总在风雨后,战疫必胜!祝愿同学们中考金榜题名,为学校争光。


初三(5)班 张清芸: 让我们一起百日齐心,决胜中考。


初三(6)班 郑榕辉: 奋战百日,终有回报,决战中考,不负时光!


初三(7)班 董嘉怡: 100天的汗水挥洒,将饱满六月收获的果实;100天的拼搏苦战,将嘹亮六月归航的凯歌。


初三(8)班 林心悦: 祝愿未来的我们,识遍乾坤朗朗,依然觉得万物可爱。


初三(9)班池凌羽: 青春无悔,为梦而狂!我们会心无旁骛,备战中考,只争朝夕!


初三(10)班 陈婉菁: 愿你盛夏六月论剑比锋芒,合上笔盖的刹那,有侠客收剑入鞘的骄傲,开怀大笑。


初三(11)班 赵思琦: 我们将以对自己一生负责、对家长负责的态度,自觉过好每一天,无悔于自己的青春年华。 


初三(12)班 陈芷瑶: 希望在接下来的100天里,眼泪不是我们的答案,奋斗才是我们的选择。三载拼搏,终有回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