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图片推荐
合作高校 (排名不分先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正文

大田县举行学生资助工作布置及业务培训会

i.fjsen.com 2019-04-12 11:46:06   来源:

    日前,大田县教育局举行学生资助工作布置及业务培训会。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吴成本、各中小学校(园)负责人、经办人、民办幼儿园园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成员140余人参加会议。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吴成本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校(园)要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工作,认真解读上级政策文件,熟练掌握资助业务,圆满完成教育脱贫攻坚目标。要建立“一对一帮扶”,深入贫困学生家中,解决其在校生活、学习遇到的困难。要落实好义务营养改善计划,确保营养改善资金用于学生伙食,不得用于其它支出。各校要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大田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林进栖从政策宣传、主动作为、精准扶贫三个方面回顾2018年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营养餐采购、资金管理、资助档案管理、业务培训工作等方面部署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

    教育局审计中心负责人杨庆愉从食材采购、资金结算、材料公示的规范性三个方面对义务教育阶段寄宿制学校食堂的管理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大田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对幼儿助学金填报,省网建档立卡信息系统填报做了业务培训。

(供稿:大田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通讯员柯礼意)

大田县  学生资助工作
  •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