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图片推荐
合作高校 (排名不分先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正文

2019高职招考专科职业技能测试明日开始

i.fjsen.com 2019-04-11 10:19:21   来源:

        高职招考中职生注意了!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19年高职招考中职生专科职业技能测试安排表,高职招考中职生专科职业技能测试时间为4月12日-4月14日。请考生按时参加技能测试。

        注意事项

        (一)所有符合测试条件的中职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2019年高职招考准考证(准考证遗失的,可于测试前到2019年高职招考报名所在县级高招办申请补办),到指定地点报到,办理相关手续,并遵照测试点要求参加测试,逾期不再受理。

        (二)考生参加测试时,除与测试有关的证件和测试用具外,其他物品(如手机、手表、随身听、IPAD等)一律不得带入测试场所。

        (三)考试全程实行实时监控、实时录像,请考生遵守考场纪律。考生如果不遵守考场规则或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四)本科职业技能测试成绩由省教育考试院公布,届时请考生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各类别本科专科测试合格线及专科测试成绩由各承办高校负责公布,届时请考生登录相关高校网站查询。对本人测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须在测试成绩公布后两天内(逾期不予受理),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相应的承办高校提出书面申请成绩复查,只查分、不查卷(含测试过程等)。

中职生专科职业技能测试的具体内容

注:具体安排以承办院校网络公布的为准。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中职生   技能测试时间
  •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