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图片推荐
合作高校 (排名不分先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正文

有你吗?福建130名中职生免试录取专科

i.fjsen.com 2019-04-10 10:34:37   来源:

    刚刚,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9年高职招考中职生免试录取专科的名单共130名,免试生须于4月11日前申报免试志愿。

    免试对象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报名参加2019年我省高职招考面向中职生考试,且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和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职毕业生,可免试录取到其所报类别的对口高职(专科)专业。

    2019年全省符合免试录取到相应对口高职(专科)专业条件的中职生共有130人。

2019年高职招考具有免试专科资格考生名单

录取办法

    ★专科免试志愿设1个院校专业志愿。专科免试录取工作安排在本科批录取结束后、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投档前进行。

    ★具有免试资格的中职生须按照《2019年高职招考中职生免试录取专科申请表》要求,于4月11日前申报免试志愿,逾期不予受理。考生在填报免试志愿时,须选择与报考类别相对应、并与获奖项目相对口的高职(专科)专业。

    ★考生免试志愿申报并审核通过后,4月18日招生院校进行免试录取工作。

中职生   免试录取
  •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