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图片推荐
合作高校 (排名不分先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正文

正在公示!福建这些院校冲刺“全国50强”

i.fjsen.com 2019-04-08 15:31:40   来源:

    为完善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制度,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委会(简称编委会)拟在《2019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2018年“育人成效50强”“教学资源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服务贡献50强”。编委会对院校年报发布的相关数据进行分析,现按1∶1.2比例,对前60所作为备选院校进行公示。

    福建4所高校榜上有名,有你的母校吗?

育人成效50强(前60名)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黎明职业大学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学资源50强(前60名)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国际影响力50强(前60名)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溯源于1866年创办的中国近代官办第一所高等实业学堂——船政学堂,至今已有150年的历史。

    学校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省属公办高等职业学院,是教育部、财政部确定的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A类院校。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院校,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商旅文创相结合,以信息技术和闽台合作为特色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举办,由福建省教育厅进行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

    学校坐落于福州市,现有位于福州市区的龙腰校区、杜园校区以及位于平潭综合实验区、国际旅游岛的占地1100亩的平潭新校区。

黎明职业大学

    黎明职业大学是一所以理想命名的学校,学校渊源深厚。2016年-2018年学校获福建省高职高专院校发展潜力综合排名第一名“三连冠”,入选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和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院校。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674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233人(含正高职称23人)、博硕教师418人,学历教育在校生10000多人,双师素质教师占92.6%。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国家教育部审批,福建省人民政府同意设立,泉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前身为泉州培英女校、福建泉州幼儿师范学校,办学至今已有129年。学校现有泉州校区和永春校区,设置附属实验幼儿园,形成“一校两区一园”的办学格局。

    学校承担福建省幼儿园师资、泉州市小学(幼儿园)师资培训任务,每年培训校(园)长、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农村小学(幼儿园)教师及名校(园)长、名师等1万多人次。学校先后与台中教育大学、台湾中州科技大学及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等国(境)外院校签订教育交流与合作协议,每年选派部分学生进行短期交流学习。

中国高等职业教育    50强
  •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