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图片推荐
合作高校 (排名不分先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 正文

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义演温情上演

i.fjsen.com 2019-04-02 09:56:56   来源:

    (海峡教育报 记者 罗小春)3月31日晚,一场名为“以爱随行,情暖星途”的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义演在福建教育电视台综合演播大厅温情上演。活动由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指导,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和福州暖星儿童发展中心共同主办。

    活动现场,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联合福建教育电视台还为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爱心机构、爱心企事业单位、爱心老师、爱心家长颁发了奖状和奖金,表彰他们在普及推广自闭症儿童康复相关知识、助力自闭症儿童康复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福州暖星儿童发展中心被授予“爱心机构”,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等被授予“爱心单位”。

    “从前我觉得自闭症就是不爱说话,不喜欢与人交流。”多次参加爱心志愿活动后,国际商学系志愿者毋群杰对这个群体的定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他表示:“我设身处地的去思考每个自闭症儿童对家庭的影响,非常希望自己能够为自闭症儿童献上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自闭症的孩子们能够有更多机会接触社会,被社会所关注。”

    “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来呼吁全社会消除对自闭症儿童的误解,用平等、尊重和关爱的态度去关注和帮助自闭症儿童。”作为持续7年开展自闭症儿童康复志愿服务活动的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党总支书记林志达颇为感慨。他表示国际商学系师生将会持续用微薄的力量为关爱自闭症儿童做一些绵薄之力的贡献。

    现场还举行了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学前教育专业福州暖星儿童发展中心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文化产业系主任伍明春与福州暖星儿童发展中心校长阮昕共同为基地揭牌。

 

自闭症儿童  慈善义演
  •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