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图片推荐
合作高校 (排名不分先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正文

招1930免试生!福州中职校招生细则出台

i.fjsen.com 2019-03-28 14:58:58   来源:

注意注意!

16所福州中职校公布

1930个免试就读名额

5月20日开始报名!

5月25日开始面试!

    3月25日,福州市教育局公布《2019年福州市中职学校“非遗”保护和紧缺专业招收推荐免试生工作实施细则》,对招生计划、报考基本条件及录取程序等重要内容作出详细说明。

先提个醒!

招生详情及志愿填报表

可点击图片查看、下载

▼▼▼

01

招生计划及面试时间安排表

02

报考对象及基本条件

    1、具有2019年福州市中学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本人自愿且征得家长同意报考2019年“非遗”保护和紧缺专业推荐免试生。

    3、经各初中学校推荐,品德优秀,遵纪守法,热爱所填报的专业。

    4、身体健康。

03

报考及录取程序

    1、5月20日-21日报考学生直接向所就读的初中学校报名,每位考生限报二所中职学校(其中一所学校必须为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每所中职学校限报1个专业。

    2、凡报名参加“中职‘非遗’保护和紧缺专业推荐免试生”面试的学生需在网上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具体操作程序如下:

打开所报学校网站首页

点击顶端的“推免专业报名平台”

按要求填写所有信息后提交

(注:电子照片请参照网页左侧的“照片要求”提交,提交的相片须以本人的身份证号码作为文件名)

    3、5月25-26日考生均须参加所报考志愿中职学校组织的面试,各中职学校根据面试成绩按照考生填报志愿顺序确定录取名单。(各校面试具体时间和报考相关要求请登录学校网站查询)

    4、5月29日各中职学校将推荐免试拟录取名单上传中招办。并在中招网公示三日。

    5、6月4日已录取学生名单在各校网站公示20日。

04

面试有关要求及需携带的材料

    1、了解报考学生基本情况。

    2、考核考生对所报考专业基本知识掌握情况。

    3、考生面试时须同时携带加盖学校公章的学生证或初中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书(需有一寸免冠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学校公章)、身份证(户口本)、初三上学期学习成绩报告单。

    4、携带蓝、黑色圆珠笔或钢笔。

    5、未携带上述材料的学生不予参加面试。

    6、学生面试时请着夏季校服。

05

注意事项

    1、凡被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2019年中考。入学后一学年内不得申请转学和转专业。

    2、入校就读后方可申报中职学籍。凡未按时注册的学生其中考各科成绩按0分统计。

请符合条件、有意愿的中考生

牢记报名时间~

中职校    免试生
  •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