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图片推荐
合作高校 (排名不分先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正文

623所!福州教育培训机构白名单最新官宣

i.fjsen.com 2019-03-27 11:18:53   来源:

    昨天(3月26日),福州市教育局公布了最新一批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白名单(统计数据截至2019年3月26日)。经过严格审批和监管,目前,福州市共登记在册、具备招生资格的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共623所(含教学点),其中,分支教学点为116所。

    按照区县划分,其中,鼓楼区224所,台江区34所,仓山区155所,马尾区18所,晋安区33所,闽侯县27所,连江县46所,罗源县8所,闽清县7所,永泰县2所,福清市18所,长乐区43所,高新区8所。

推荐阅读

这个诚信评价活动很重要

    为了规范非学历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办学,让群众更好了解正规非学历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建立和完善非学历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常态化管理机制,同时推动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近日,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海峡教育报社联合发出通知,共同举办福州市非学历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诚信评价活动。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值得收藏

福州市教育培训机构白名单

鼓楼区

台江区

仓山区

马尾区

晋安区

闽侯县

连江县

罗源县

闽清县

永泰县

福清市

长乐区

高新区

温馨提醒

参加校外培训要做到“五看”

    福州市教育局民管办相关负责人温馨提醒广大家长和学生,如需参加校外培训,建议您慎重选择培训机构,做到“五看”:

    一看两证是否齐全(即是否有办学许可证和营业执照);

    二看教师信息是否公开(即授课教师是否具有国家规定的任教资格);

    三看课程内容是否合规;

    四看收费是否公示,是否出具合法的税务发票;缴费不建议超过三个月,注意资金安全。

    五看是否签订明确双方权利义务的协议。

    如遇问题,可拨打各区县教育局民管办电话反映。

培训机构   白名单
  •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