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图片推荐
合作高校 (排名不分先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左侧 > 本月 > 正文

2019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发布 华南理工广州学院名列前茅

i.fjsen.com 2019-01-16 17:15:05   来源:人民网

近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正式发布《2019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在校友会2019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中,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位列第7位,荣膺2019中国六星级独立学院,该校已连续三年在排行榜中位列第七。

据悉,此次2019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主要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影响进行评价。通过对教学质量、高层次人才、学科专业、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科研基地、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国际影响等各方面详细的指标对中国大学进行排名。自2003年起,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已经连续17年发布校友会版中国大学排名,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学排行榜之一,与国家“双一流”建设方案及遴选标准、教育部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吻合度最高。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办学13年,按照“依托华工、错位发展、高起点建设、高质量办学、凝练特色、创建品牌”的办学指导思想,围绕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全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之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与认可。(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独立学院 华南理工大学
  •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