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图片推荐
合作高校 (排名不分先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正文

西工大校园迎大雪 学校成立“学生党员扫雪突击队”

i.fjsen.com 2019-01-16 16:39:59  孙竞 罗天林 王睿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西北工业大学供图

  西北工业大学供图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近日,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迎来大雪,学生党组织发出了成立“学生党员扫雪突击队”倡议,在各级学生党组织的倡议和带动下,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普通学生均积极加入到扫雪除冰的队伍中来,校园里迅速掀起了扫雪热潮,拉开了劳动育人的序幕。

学生处、后勤办公室、后勤产业集团为扫雪工作做了积极准备,召开了扫雪活动协调会,明确了各学院劳动责任区,对扫雪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学校给各学院制作了扫雪突击队旗帜,并将清扫积雪的工具、手套等配发到各学院,最大程度为各学院扫雪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孙竞罗天林 王睿)

1  2  3  4  5  6  


扫雪 学生党员
  •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