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图片推荐
合作高校 (排名不分先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左侧 > 本周 > 正文

莆田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五届篮球总决赛

i.fjsen.com 2019-01-03 15:52:25  陈伟贤 洪海涵 蓝倩云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月3日讯(通讯员 陈伟贤 洪海涵 蓝倩云)近日, 莆田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五届篮球总决赛于林宗金体育馆火热展开。

决战双方为临床医学专业临床162对阵临床183。从初赛至此两队可以说是历经艰险,实力更是旗鼓相当,不分伯仲。对于即将展开的一场激战,现场的观众们都相当期待,早早来到体育馆静候。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临床183的球员们在比赛一开始便攻势猛烈,连续几次进球将比分拉到9:1,在场观众惊叹之余无不为162的球员们捏一把冷汗。162的球员们也当机立断,即刻请求第一次技术暂停,并利用宝贵的暂停时间迅速调整心态,针对对手的特点变更战术,并重新投入激烈的战斗中。调整过后的162队员们稳扎稳打,面对183队员们的激烈攻势毫不慌乱,稳健防守,比分的差距逐渐被缩短,现场不时爆发出观众的喝彩助威。当上半场的倒计时响起时,球权落入183队员手中。183的队员们没有浪费这宝贵的机会,球在他们手中精准地传递着,“5,4,3,2...”11号球员张维桢丝毫不受倒计时影响,不骄不躁,不慌不忙,看准时机,以一次精彩的极限攻篮为上半场的比赛画上一个漂亮的句号。

有趣是是,有着上半场的不错开局,183的球员们在下半场士气大振,虽然大家都已开始感到体力不支,但是攻势却毫不减弱。最终,临床183以50:31的优秀战绩成功问鼎。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提高了校园运动热情、培养了团结合作意识,还使同学们相互增进友谊,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和热情。

审核 李娜

  •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