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图片推荐
合作高校 (排名不分先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左侧 > 本周 > 正文

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在2018年亚洲设计学年奖中再创佳绩

i.fjsen.com 2019-01-03 15:47:10  王明敏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月3日讯(本网校通社记者 王明敏)近日,2018年“亚洲城市与建筑国际学术年会暨第16届亚洲学年奖颁奖论坛及典礼”于昆明理工大学圆满落幕。

据悉,在本届亚洲设计学年奖中,福建工程学院取得历史最好成绩,福建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荣获“优秀组织管理奖”,多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邱婉婷、叶青老师指导的建筑学1301班蔡荣晓同学的作品《老城故事古厝新生—石狮旧城区空间更新计划》,获“更新改造与转型”金奖;邓瑞钧的作品《酒镇山城—漳州市坂里乡红酒产业园区设计》,获“商业建筑与空间”银奖;高小倩老师指导的黄嘉智作品《Re-side’s Reside》,获“居住建筑与空间”银奖;李积权、刘华杰老师指导的吴桐玉和刘雯菁作品《Green the City—天津市河北区原华新纺织厂地块城市设计及建筑设计》,获“生态健康与可持续”铜奖;同时,吴先德、陈航、魏小琴、徐伟、余志红、周家鹏等多位老师指导的建筑学13级陈锦湖、苏文德、张瑶、韦泽泉、吴智顺五位同学分别荣获优秀奖。

据了解, 亚洲设计学年奖始于2003年,由亚洲城市与建筑联盟、亚洲设计学年奖组委会、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史分会、建筑与文化学术委员会联合主办,致力于打造亚洲地区高校之间最大规模、最深入交流、最具影响力的权威性设计交流盛会。本次盛会共同探讨亚洲尤其是中国设计的现状与未来,提升建筑设计教育水平,不断推动全球设计及产业的协同和可持续发展。

                                               指导老师:曾宪平

  •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