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图片推荐
合作高校 (排名不分先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微校园 > 正文

“福建大学城”喊你来“夜话”有话费奖励哦

i.fjsen.com 2015-10-15 08:22:25  黎晶瑛 来源:东南网

扫码上图二维码关注“福建大学城”

东南网10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黎晶瑛)继最美高校学生点赞榜之后,东南网大学城频道官方微信“福建大学城”(fjdxc2015)近日开辟全新话题互动栏目《城心夜话》,倾听大学生内心深处的声音,每期话题都收到了众多大学生网友的关注留言。

“一句话说说你的家乡”“说说你错过的那个人”“你近期做过印象最深的梦”……每周六晚,“福建大学城”微信公众号都会推送一个本期话题,在下周六的话题后整理发布上一期的网友留言。

在话题“你近期做过的印象最深的梦”中,网友“@是晓晓琼”留言“梦到爸爸活了,全家人一起吃饭,虽然被骂了,还是很幸福”,感动了很多人。

“一直想去远方闯荡,最后还是发现心落在了家乡。”在话题“一句话说说你的家乡”中,近百名网友留言表达了自己对家乡的眷恋。

关注“福建大学城”,实时了解高校新鲜事。除参与话题互动外,“福建大学城”微信公众号还面向所有大学生征集“下期话题”,邀您分享最想跟大家一起聊的话题。入选的话题还将有话费奖励哦。

福建大学城 夜话
  •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