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高考倒计时,我在福师大等你,共赴青春!

2021-06-04 00:19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大学城频道赵海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披荆斩棘·逐梦扬帆

高考倒计时进行中

有一封来自福建师大学长学姐的祝福

请注意查收!

期待你们

洗尽风霜·璀璨辉煌!


女生版


我来自教育学部,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祝愿所有考生抖擞精神


从容应战


取得好成绩


教育学部专业: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小学教育(公费师范生)、教育学类(包含教育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育技术学


我来自心理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时间不会辜负努力的人


我们等你


心理学院专业:心理学类(包含心理学、应用心理学)


我来自经济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不为跑赢世界


只为超越自己!


经济学院专业:工商管理类(包含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金融学类(包含金融学、金融工程)


我来自法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你吃过的苦


都会变成光


照亮前路


法学院专业:法学


我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高考是一场与自己作较量的战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包含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


我来自文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滚烫的岁月中


你们已跋涉千里


加油!


文学院专业:文化产业管理、汉语言文学


我来自外国语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今日一行


愿你得偿所愿


外国语学院专业:西班牙语、翻译、日语、英语、英语(师范)


我来自传播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顶着自信的光一路起航扬帆


驶向成功的彼岸


传播学院专业:广告学(闽台合作办学)、新闻传播学类(包含广播电视学、广告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


我来自社会历史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加油


理想中大学殿堂的大门就一定会为你而敞开


社会历史学院专业:历史学、档案学、历史学(历史学+地理科学复合培养)、图书馆学


我来自公共管理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不要停止奔跑


不要回顾来路


公共管理学院专业:公共管理类(包含劳动与社会保障、城市管理、行政管理)


我来自旅游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愿你们能过五关斩六将


进入向往的大学! 


旅游学院专业:旅游管理类(包含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闽台合作办学)


我来自体育科学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过去的无可眷恋


值得期待的就是现在


体育科学学院: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体育学类(包含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运动训练


我来自音乐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走过的每一步都会算数


音乐学院专业:舞蹈学、音乐学


我来自美术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及时当勉励


努力在今朝!


美术学院专业:设计学类(包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美术学、动画


我来自数学与信息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你有你的赤橙黄绿


我有我的青蓝靛紫


数学与信息学院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统计学、软件工程、软件工程(闽台合作办学)、数学与应用数学


我来自物理与能源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愿你进入心仪的大学


开启人生的下一篇章


物理与能源学院专业:能源动力类(包含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储能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物理学


我来自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安心考试


你想要的都会到来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专业:通信工程(中外合作办学)、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类(包含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我来自化学与材料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三年磨利剑


一朝试锋芒


化学与材料学院专业:材料类(包含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学(化学+生物科学复合培养)、化学


我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你一定能在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包含环境科学、环境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


我来自地理科学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你的名字那么好看


一定会出现在录取通知书上


地理科学学院专业:地理科学、生态学、地理科学类(包含地理信息科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我来自生命科学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群雄逐鹿


舍我其谁


生命科学学院专业:生物工程、生物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


我来自海外教育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十年寒窗


一朝圆梦


负重前行


星光为引


海外教育学院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中外合作办学)、网络工程(中外合作办学)、汉语国际教育


男生版

我来自教育学部,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把自己正常的水平发挥出来就好了


教育学部赋能统筹全校教育学科、教师教育、教育服务资源,统领学校教育学科振兴、教师教育改革和基础教育服务能力提升等工作,是福建师范大学创建国家级教师教育实验区、全国师范教育基地的重要基础平台,也是支撑学校特色发展战略的核心功能平台和引领区域教育事业发展的示范辐射平台。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小学教育(公费师范生)、教育学类(包含教育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育技术学


我来自心理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十年寒窗埋头苦读


一朝高考做如意郎


心理学院培养卓越的心理学人才以及具有良好学术底蕴的科研后备军,是福建省唯一具有从学士、硕士、博士到博士后完整的心理学人才培养体系的办学实体。学院还是福建省心理学会和福建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的挂靠单位。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心理学类(包含心理学、应用心理学)


我来自经济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少年风华,你我皆是黑马


经济学院是我国南方坚持马克思主义经济学教学与科研的重要阵地,也是海峡西岸经济管理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海峡西岸区域建设发展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经济管理人才。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工商管理类(包含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金融学类(包含金融学、金融工程)


我来自法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付出终有回报,信心绝对重要


法学院学科体系健全,形成了以民商法学为龙头,宪法与行政法学、经济法学、刑法学、诉讼法学、法理学、法史学、国际法学全方位发展的学科结构体系。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法学


我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天高地阔,少年勇猛


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福建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等高端平台。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包含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


我来自文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鸿鹄展翅,凌云万里


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可溯源至1907年创建的福建优级师范学堂之国文系科,至今已有114年的光荣历史。长期以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被誉为“东南人文学术重镇”“福建作家摇篮”。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文化产业管理、汉语言文学


我来自外国语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剑出鞘,思如泉涌


剑入鞘,金榜题名


外国语学院以完整的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人才培养体,系屹立于全国同类学科之林。在长期办学历程中,学院紧密结合国家战略发展需要,培养了一批批外交、翻译、教育、经贸、新闻、法律、金融等涉外高素质人才,学院走出的毕业生,遍布世界各地,活跃于各行各业,许多校友成为精英翘楚、社会栋梁。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西班牙语、翻译、日语、英语、英语(师范)


我来自传播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手持长缨缚高龙


望天尽头谁争锋


传播学院是福建省属高校中最早成立的一所传播学院,是福建省委宣传部与福建师范大学“部校共建新闻传播学院”单位。学院坚持戏剧影视与新闻传播双学科驱动,以夯实基础、提高质量和培育特色为重点,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广告学(闽台合作办学)、新闻传播学类(包含广播电视学、广告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


我来自社会历史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高考了,别忘面带微笑


社会历史学院是福建师范大学历史最为悠久的院系之一,可追溯至1907年福建优级师范学堂开设的史地选科,迄今已逾百年。著名学者董作宾、卢兆荫、傅衣凌、刘蕙孙、陈矩孙、徐宗元、蔡维藩、王文杰、熊德基、金云铭、韩振华等诸先生先后任教于此,积淀了厚重的人文科学传统。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历史学、档案学、历史学(历史学+地理科学复合培养)、图书馆学


我来自公共管理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愿你如大鹏一日随风起,扶摇而上九万里


公共管理学院坚持以服务国家与地方治理及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导向,致力于凝炼学科方向,形成办学特色,打造有影响的理论“创新体”、政策“智囊库”和人才“孵化器”。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公共管理类(包含劳动与社会保障、城市管理、行政管理)


我来自旅游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愿你不负所学,金榜题名


旅游学院为福建省最早创办旅游专业的学院之一,拥有福建省旅游学科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海峡旅游发展研究中心”。通过全程情境化的培养模式,构建 “理论学习+实验实训+实习调研”的产学融合教学体系。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旅游管理类(包含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闽台合作办学)


我来自体育科学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既然做好了选择


就一往无前地坚持下去


体育科学学院现已发展成国内实力较强的体育学院。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体育科学学院体育学学科被评为A档,进入全国该学科前10%,并入选福建省高校高峰学科建设行列。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体育学类(包含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运动训练


我来自音乐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新途将在这里起步,把成功交给时间


音乐学院是国家级音乐教育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国家级高等学校音乐学特色专业建设点、福建省音乐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音乐与舞蹈学在全国第四次学科评估中位列全国第四。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舞蹈学、音乐学


我来自美术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有一个美好的前程,考上理想院校


美术学院秉承“一专多能,又红又专”的办学传统,坚持“厚基础,重实践,强能力,求卓越”的培养理念,拥有国家级“国家体育与艺术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等平台。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设计学类(包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美术学、动画


我来自数学与信息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用一颗平常心去轻松面对


数学与信息学院肇始于1907年创办的“福建优级师范学堂”的数学科。学生在“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等赛事上屡获佳绩,捷报频传。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统计学、软件工程、软件工程(闽台合作办学)、数学与应用数学


我来自物理与能源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海阔凭鱼游,天高任鸟飞


物理与能源学院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共获得9个国家级和20个省级的教学成果奖和“质量工程”项目,形成一些教育教学方面的特色,育人成效明显。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能源动力类(包含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储能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物理学


我来自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愿每一个努力拼搏过的你们都能如偿所愿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最早可以追溯到1907年福建优级师范学堂理化科。拥有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福建省重点实验室等系列科研和学科平台,已成为国家光电科技及电子信息领域重要的科研和人才培养重镇。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通信工程(中外合作办学)、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类(包含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闽台合作办学)


我来自化学与材料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自信沉着,勇者无畏


亮剑高考,创造奇迹


化学与材料学院坚持“差异化培养、育化材英才”的办学理念,坚持面向海西基础教育和经济建设的需求,以化学学科为基础,材料学科为重点,突出高分子材料特色,培养综合素质高、具有创业创新能力的研发型和教育类专门人才。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材料类(包含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学(化学+生物科学复合培养)、化学


我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祝愿考生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是福建省最早开展环境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单位之一,拥有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福建省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等多个平台。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包含环境科学、环境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


我来自地理科学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合上笔盖的那一刻


会有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


地理科学学院以国家地理学科发展战略为导向,强化地理学与生态学的交叉,发挥闽台毗邻的地缘优势,凸显湿润亚热带区域特色,为国家人口-资源-环境协调发展提供智力保障与技术支撑。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地理科学、生态学、地理科学类(包含地理信息科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我来自生命科学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寒窗苦读十二年


厚积薄发以至千里


生命科学学院目前已建立起较为完整的生命科学学科体系,具备先进的实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和馆藏丰富的动植物标本馆,为我国生命科学领域培养出了一大批杰出人才,成为海峡西岸重要的生命科学人才培养基地。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生物工程、生物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


我来自海外教育学院,我在福建师大等你


披荆斩棘,逐梦扬帆


祝你马到成功


海外教育学院是外交部、教育部的“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和“来华留学示范基地”,长期致力于汉语国际推广工作,2003年在全国高校首创汉语教学志愿者项目和本土化汉语师资培养项目,为东南亚和周边国家培训了大量的汉语教师。

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中外合作办学)、网络工程(中外合作办学)、汉语国际教育


愿你

胸中有丘壑

执笔绘山河

少年凌云志

追梦赤子心

倒计时,最后4天!

我在福建师大

等你共赴青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