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志愿填报在即!普高近三年录取线在这!

2020-07-05 23:44:05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报  责任编辑:大学城频道赵海霞   我来说两句

7月9日—13日


泉州中考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如何科学填报志愿?


近三年的高中录取分数线最具参考意义!


我们为同学们整理了


安溪各达标高中近三年录取分数线!


其他地区达标高中录取分数线,


后台回复“高中切线”即可查看!


其实,除了高中之外,


安溪有所中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他与泉州黎明职业大学联办电子商务五年制大专专业。学完五年,成绩合格,颁发高职院校大专毕业证书。


中考达到泉州市普高最低录取控制线的学生,享受免交三年的课本费和住宿费,共计5250元。


他开通周末班车,学校到安溪光德车站、蓝田、龙涓、西坪、感德、祥华等20多个乡镇路线。


他就是


安溪陈利职业中专学校

fjsenPlayer|imgSize|2d49cdd5004b8dfdf6b8f037d8cbe2c8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他吧。


学校简介


学校交通便捷、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先后被评为福建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省级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校、泉州市文明学校和泉州市首批绿色学校等。是福建省首批规范化中等职校,泉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特色校建设项目A类校,泉州市紧缺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工艺美术专业群、农机专业群、电子商务专业群纳入福建省首批专业群建设项目,学校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


花园式校园环境

多样化校园生活

招生计划

读陈利 升高职 好入职 500个直升高职名额等你来抢


升学圆梦班招生计划


★升学圆梦班填报指南★


专业团队


学校成立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考试辅导师资团队,为中下成绩怀揣大学梦想的考生量身定制圆梦班,考上高职本科、大专不再是梦。


圆梦大学


自2015年开始,学校累计培养考入本科学生超过90人,高职大专超过500人。


2020年,学校共有137名学子参加职教高考,本科大专录取133名。


其中,林巧霞,录取于福建工程学院;吴梅婷,录取于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林伟铭,录取于泉州职业技术大学。


就业订单班招生计划


3+2五年制大专招生计划

★五年制大专填报指南★


招生对象


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面向泉州地区招生,必须在五年专栏填报志愿。


志愿填报及录取


1. 电子商务五年专选择五年制(非师范类)志愿填报栏,在五年制高职(非师范类)栏目中选择,学校代码50012,黎明职业大学,再点击专业代码12,安溪陈利职业中专学校。

2. 根据切线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学校地址


1.黎明职业大学(公办校):福建省泉州市通港西街298号;


2.安溪陈利职业中专学校(公办校):安溪县金谷镇中都村公路上70号。

专业风采


电子商务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电子商务理论知识,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及网络技术,擅长通过电子商务平台从事网店运营、网店美工编辑、客户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学前教育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幼儿园教师及服务于企事业单位的幼教专业人才。


汽车应用与维修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汽车专业理论与实践能力的汽车机电维修、汽车美容装潢、汽车改装、汽车配件管理、汽车营销的高级技术人才。


计算机应用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移动应用平台前端开发、办公软件应用、网络系统维护与管理、网络产品制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工艺美术(3D创意设计)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3D三维数字化建模软件使用、渲染、打印等技能人才。


机电技术应用(3D工业设计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3D数字三维工业设计、应用能力的技术性人才。


财会电算化


培养目标:培养熟练应用财务软件进行财务业务一体化处理能力的人才。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乘务员方向)


培养目标:从事铁路乘务员、检票员、售票员、安检员、服务中心站台服务人员等人才。


就读须知


招生对象:


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按中考总分择优录取,录满即止。


学制:


中专学制三年,五年专学制3+2,即前三年在我校就读,后两年在联办高职院校就读。


助学政策:

1、新生三年学费全免。


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获国家助学金4000元(2000元/年,资助两年)。


3、国家级奖学金及学校奖学金,每年奖励优秀生。


报到事宜:


8月27日到校开学报到。


住宿生带齐床上用品,报到途中注意防疫细节,一路顺风。


注册时提交以下资料:


1、户口薄复印件


(含首页、监护人页和学生本人页)一份;


2、身份证复印件A4一份;


收费标准(学期/人)


代缴费390元,公寓住宿费485元,米款400元,保险100元(自愿)


学校地址:


安溪县金谷镇中都村公路上70号(省道307线边上)


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