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刷新...

周祖翼会见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

来源:福建日报 | 作者: | 时间:2023-12-20


12月1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在福州会见了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一行。

周祖翼对北京师范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高等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周祖翼说,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是红色圣地、绿色宝地、两岸福地。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需要坚实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福建与北师大渊源深厚,希望进一步深化省校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积极推进合作共建,共同探索推动两岸教育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程建平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北师大发展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福建发展战略,精准对接福建发展需求,培养输送更多优秀教师和高素质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拉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