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刷新...

省教育考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作者: | 时间:2021-04-20

海峡教育报讯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9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50多名党员干部在党委书记、院长林清泉的带领下,前往福州市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福州市文林山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省教育考试院党员干部整齐列队,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三鞠躬向英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长时间肃然站立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为中华民族的解放、独立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建立不朽功勋的英烈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随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在林清泉的领誓下,在鲜红党旗的见证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八闽丰碑——福建革命英烈事迹展》,追忆林祥谦、蔡协民、谷文昌、陈祥榕等58位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大家表示要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向革命英烈学习,不断厚植爱党、爱国、爱民情怀,将革命的优良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锤炼了入党初心,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上拉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