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刷新...

泉州幼高专召开资助育人“三行”活动专题会

来源:泉州幼高专 | 作者: | 时间:2021-01-20


海峡教育报讯  近日,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资助育人“三行”活动专题会议。会上以视频回顾了学校2017-2019年以来的“三行”活动成果,并播放2020年学校与东南网合作的《圆梦大学路》资助动漫宣传视频,向参会人员介绍目前高校贫困生享受的相关资助政策。



2020年,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先后荣获“第四届金融知识竞赛”高校组织奖以及省级“优秀志愿者活动先进单位”称号;黄闽丽老师个人获得省级“资助育人宣传十佳通讯员”荣誉称号。


副校长陈文东在会上表示,“三行”活动是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进一步强化“精准资助、资助育人”效果的重要手段。老师、同学们应该具备担当责任精神,持续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让“三行”活动走得更远,让资助政策走得更久。随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黄闽丽老师对2021年资助育人“三行”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讲解。






“三行”活动专题会后,学校各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资助政策乡村行”宣传员培训选拔考核工作。各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传达了“三行”活动工作部署情况,向学生宣传员明确了资助政策宣传员的职责,说明了此次寒假入户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的意义,详细讲解了开展资助宣传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






上拉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