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福州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

来源:福州教育 | 作者: | 时间:2020-09-24

海峡教育报讯  9月24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在福州市教育系统老教师、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第七届福州市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任命仪式。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坚瑜,市教育局第六届、第七届关工委主要组成人员代表以及市教育局组统处、退离处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任命仪式。

任命仪式上,马国祯同志和黄林同志分别代表第六届、第七届局关工委作了发言。黄坚瑜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第六届局关工委老同志们在过去的日子里带领教育系统各级关工委老校长、老教师们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特别是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对老同志们为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和热诚情怀表示崇高敬意。同时,她希望新一届关工委班子进一步明确职责,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加强与市关工委、省教育厅关工委以及县市区关工委的密切联系,共同推进青年教师和青少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关建”工作,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