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学生资助志愿活动先进单位、优秀个人

来源:福建学生资助 | 作者: | 时间:2020-09-22

9月18日


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


《关于表扬我省2020年学生资助志愿者活动


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


全文如下


↓↓↓


关于表扬我省2020年学生资助志愿者活动


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


各市、县(区)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各高校,省属中职学校:


根据《关于做好加入“中国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有关工作的通知》(闽教助中心〔2018〕38号)和《关于做好2020年福建省学生资助志愿者活动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闽教助中心〔2020〕6号),全省积极开展资助志愿活动,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其中,福州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20个单位和宛然等358名志愿者积极加入福建省学生资助志愿者服务联盟,传递资助之爱、弘扬志愿精神,对全省资助志愿活动开展具有先进引领作用,现予以全省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弘扬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9月18日


快来看看


都有哪些单位和个人获表扬吧~


2020年福建省学生资助志愿者活动先进单位


2020年福建省学生资助志愿者活动


优秀个人名单


转发起来


为先进单位、优秀个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