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7所大学10个项目入选这份全国立项名单

来源:福建日报 | 作者: | 时间:2020-08-30

海峡教育报讯  8月28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立项名单公示》的通知。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课题评审工作,本着公正公平、择优立项、宁缺毋滥的原则评审出拟立项课题。评审工作全程接受监督。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组长审批,现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拟立项名单公示。


其中福建共7所大学10个项目入选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立项名单,分别为:福建师范大学4项、福州市鼓楼区教师进修学校1项、福州大学1项、福州外语外贸学院1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1项、闽南师范大学1项、厦门大学1项。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立项项目单位统计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立项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