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八中元旦晚会美丽迎新

来源:福州八中 | 作者: | 时间:2020-01-02

辞旧岁,看鹏翼远翔,已抟风九万里。


迎新春,报鼠岁佳音,要更上一层楼。


海峡教育报讯   12月30日晚7点,福州八中“爱,温暖同行”主题元旦迎新晚会如约而至。全校2000余名师生和家长代表欢聚在体育馆内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福州市教育局团委书记陈硕,福州八中连仁昌校长、朱静书记,王晓敏副校长、陶文平副校长、刘剑副校长、魏健副校长,工会陈学军主席,福州八中校长助理吴剑雅,大梦书屋总经理陈卫斌以及大梦书屋营销策划部经理陈少彬。


晚会在校民乐团《节庆欢舞》欢快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


紧接着,校国旗班带来朗诵《青春中国》,铿锵有力,展现了学子们涤荡于心的满腔热血。


校领导与全体班主任献上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瞬间点燃了全场,获得了满堂喝彩。

接下来,各个社团轮番上阵,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绝伦的节目:中文话剧社的《新年快乐》将历史搬上舞台,为晚会现场带来了感动和掌声。

中文话剧社的《新年快乐》学校供图


古风社的《上元佳节》让人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之美;音乐社、音乐剧社的歌舞《Lost in the World》嗨翻全场;舞队表演的《浪人琵琶》轻盈优美、古风古韵。

歌舞表演  学校供图

《浪人琵琶》学校供图


英文话剧社的《Weeply Comedy》将大家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校啦啦操队的表演把每一个音符都跳出了青春激昂与活力。

校啦啦操队表演  学校供图


女生三重唱《龙文》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韵味;漫研社的《触摸天空》令人耳目一新;格斗社带来了颇有视觉冲击力的武术表演《青春正气》。

武术表演《青春正气》学校供图


音乐社《We will rock you》、《山海》音效震撼,富有爆发力;舞社街舞《Heaven in Dance》热情洋溢、震撼人心。

街舞《Heaven in Dance》学校供图


校合唱团的合唱《不忘初心》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真诚与力量。

合唱《不忘初心》 学校供图


“最美八中人”和“最有梦想八中人”的颁奖礼也在晚会上举行,连仁昌校长、朱静书记与各位领导亲自为获奖者颁发证书。他们富有梦想,心向星光,为八中服务,为八中争光,八中以他们为傲!

最美八中人  学校供图

最有梦想八中人  学校供图


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合唱《今夜无眠》中落下了帷幕。

合唱《今夜无眠》学校供图

晚会结束   学校供图

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以快乐、祥和的气氛,表达了福州八中全体师生喜迎新年、憧憬未来的豪迈情怀。


happy new year


新年伊始新起点,万象更新又一年,送走了满载收获的2019年,我们在新的起点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崭新的2020年。愿所有八中人都能够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让爱,与我们温暖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