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刷新...

泉州农校《我和我的祖国》作品献礼70周年

来源:泉州市农业学校 | 作者: | 时间:2019-09-30

海峡教育报讯   70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70年,春华秋实,砥砺奋进。


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泉州市教育局与海峡教育报社联合举办第二届“我为新时代泉州职教点赞”——泉州职校风采视频展示活动。讲述泉州职校人敢拼、敢冲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彰显职校特色,展示职校风采;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向祖国70周年献礼。


今天展示的是福建省泉州市农业学校《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作品。

青春的校园五彩缤纷,


有白的纯结,红的灿烂,


绿的生机,蓝的梦想。

fjsenPlayer|imgSize|8347023c6fd768ad70830042171e3ec0

当颂歌响起,一场芳华的快闪


燃爆了福建省泉州市农业学校的校园

礼赞新中国  学校供图

每一面舞动的国旗,


尽显师生的热血澎湃


每一句嘹亮的歌声,


饱含对祖国的满腔赤诚


礼赞新中国,青春写华章


每一棵青苗,


在这里成长为参天大树


挥斥于赛场,成长为栋梁。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每一只雏鹰,


在这里羽翼渐丰,


怀揣着激情与理想


展翅去高飞,翱翔于云端!

视频截图

祖国发展,繁荣昌盛。


青春步伐,激扬坚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职教强国,建功有我!

学校简介

室内篮球场  学校供图


福建省泉州市农业学校是一所公办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泉州市“文明学校”、“平安单位”、全国中职学校首个“周恩来班”创建校。学校坐落于泉州市区坪山路324国道旁(紧邻泉州客运中心站),校园面积362亩,建筑面积59740平方米,是泉州市规模较大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办学迄今已有87年,悠久的办学历史,造就了优异的办学条件和设施。至今为止共培养了各类中等专业技术人才4万多名,校友遍布海内外。现学校全日制在校生近3000人,专任教师169人,其中高级职称43人,硕士研究生15人,聘请了大型企业高级工程师来校兼职。学校实训设施齐全,建设各专业实训室65间,满足了学生动手操作的需要。

田径场 学校供图

网球场 学校供图

学校坚持以中职教育为主,实行多层次、多形式办学。校内开设农林牧渔、财经商贸、信息技术、文化艺术、交通运输、教育等六大门类14个中职专业,与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联办五年制专业,学校还与集美大学、闽南师范大学开展合作办学,设立自学考试大专学历教育教学点。学校每年有两百多位学生考上全日制大学。学校与通海集团、泉美生物科技和沃尔玛、泉州惠信会计等知名企业联合办学,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空间。


上拉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