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指导我市初中升学体育考试工作

来源: | 作者: | 时间:2019-04-26

    4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迅、体卫艺语处处长谢友平、调研员陈丽红来到福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现场指导工作。

    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念琪向李迅副厅长详细介绍了考试流程和现场的安全保障措施。为尽快适应2021年全省体育考试改革,福州市教育局根据工作部署,自2017年起,逐步由等级制向分数制过渡。

    福州市教育局通过全面实行电子化、考场标准化、购买考生保险、现场医疗保障小组、巡视小组、仲裁小组、理赔小组、考生饮水点、新闻宣传等措施,全力保障考试过程安全,为城区2万8千名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李迅副厅长对我市体育考试的筹备和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实地观摩了考试过程,为考生鼓劲加油。李迅表示,福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希望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成为全省组织体育考试的典范。

(供稿:福州市教育局体卫艺语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