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农大受助学生为资助代言:手绘海报……

来源: | 作者: | 时间:2019-04-19

    以图文并茂形式呈现国家资助政策,下面这些海报可都是出自福建农林大学艺园学院受助同学们之手。

☟☟☟

    今年3月,福建农林大学艺术园林学院组织受助学生开展以“我为资助代言”为主题的海报设计活动,将国家和高校资助政策用图文并茂形式呈现,更加一目了然,深入人心。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收到85份海报作品,学院受助学生以切身体会和自身经历阐释高校各项资助政策的惠民性和服务性;学生发挥专业技能,用画笔精心宣传,展现资助政策的温暖和关怀。

    学院还根据《艺术学院园林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志愿服务与公益活动管理办法》要求,组织受助青年志愿者学生开展“我为资助代言”主题系列活动。同学们在农大中华园进行环境美化、清理垃圾、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

    青年志愿者张同学表示:“国家和高校的资助让我们顺利入学,安心就学,在成长路上我们不忘感恩,积极奉献力量;我们不忘努力,坚持不懈奋斗。”

    福建农林大学艺术园林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人员表示,学院将育人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新学期以“我为资助代言”为主题持续开展系列活动,积极培养学院学子感恩回馈、自立自强、甘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努力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

(供稿:福建农林大学 李涵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