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欧乐堡基地笑迎“特殊天使”

来源: | 作者: | 时间:2019-04-18

 

    4月16日,福州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永泰欧乐堡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永泰县特殊教育学校组织100余名师生开展“认知海洋,呵护蔚蓝”为主题的海洋研学之旅,让孩子们可以零距离认知海洋生物,了解海洋知识,感受海洋文化的神奇与魅力。

    据永泰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鄢秀惠介绍,永对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来说,世界并不完整。希望通过组织孩子们参加海洋研学活动,让他们感受到自己跟普通的孩子一样,一样的要热爱学习、亲近大自然,积极向上的面对未来的人生。

    孩子们在老师及导游的带领下进馆参观,显得尤为高兴。他们穿梭在热带雨林,对巨骨舌鱼产生浓厚的兴趣,认真聆听着导游员的介绍讲解。

    在海底隧道,孩子们立马变成了水里的鱼儿,欢快的跑来跑去,和美人鱼摆手互动。

    见到极地馆的企鹅、北极熊等冰山来客,更是为孩子们打开了一个新奇的世界。

    在海豚、白鲸表演馆,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笑声、掌声打动着身边的老师与家长......

    开智四班苏同学的家长,作为陪护一同来到了欧乐堡海洋世界,“孩子今天玩的很开心,认识了许多种海洋动物,很感谢可以有这样的机会。我以后也会多带孩子出来走走,也希望社会能多多关爱特殊儿童,给予他们温暖。”

    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副总经理田静说:“开展这次的公益性研学游,能够让更多的特殊孩子了解海洋、认知海洋,让海洋的神奇魅力为他们的生命添加一分色彩,同时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所有的孩子都是天使,而这些特殊的孩子只是折翼,但心灵是自由翱翔的,我们能做的是托起他的心灵腾飞。”

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副总田静

与永泰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鄢秀惠

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