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教育报邀福泉名师进行初三质检考前指导

来源: | 作者: | 时间:2019-04-18

    5月福建省各地市都将进行初三市质检全市统一考试——仿真中考,通过这场考试不仅可以提前适应中考,考试成绩还将是中考填志愿的参考依据。那么,如何高效复习迎战市质检呢?本周海峡教育报公益直播课将邀请福州、泉州两地名师为同学们进行质检考前指导。

福州

4月19日(周五)晚8点

物理科

主讲教师:陈英华

    福州十八中物理教师,中学物理高级教师,福州市物理中心组成员,骨干教师导师,多次参加市中考命题工作,有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

4月20日(周六)晚8点

英语科

主讲老师:郑义容

    福州十八中初三英语集备组长,福州市中学英语骨干教师,福州市中学英语名师工作室成员。

4月21日(周日)晚8点

语文科

主讲教师:刘颖

    福州时代中学初三语文集备组组长,从教15年,其中6年高中,9年初中,有多届毕业班教学经验。

泉州

4月19日(周五)晚8点

物理科

主讲教师:黄正常

    泉州南安柳城中学初中物理教研组长,南安市骨干教师。

4月20日(周六)晚8点

语文科

主讲老师:吴子新

    晋江市侨声中学初三年段长,泉州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晋江市优秀班主任。

4月21日(周日)晚8点

英语科

主讲教师:叶基旺

    晋江市侨声中学初三英语备课组组长,初中英语高级教师,晋江市骨干教师,曾荣获“晋江市优秀教师”、“晋江市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如何听课学习?

    关注【海峡教育报】微信公众号,发送“初三直播课”获取直播链接和《2019年初三质检真题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