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希望慈善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2019-03-25

    2019年3月21日下午,“广发银行希望工程脱贫攻坚助学金” 颁发仪式在资源与环境学院田家炳611会议室举办。莅临此次颁奖仪式的领导来宾有: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办公室总经理助理冯锡钢、团委书记赵圆、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福建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副主任陈永晓、福建农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月霄、福建农林大学学工部副部长苏开敏以及校团委的老师、资源与环境学院受助学生及师生代表。会议由校团委直属分团委书记周颖华主持。

活动现场

    颁奖仪式上,陈月霄书记致辞,对广发银行支持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提出同学们要倍加珍惜现在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勤学奋进、创先争优、自强不息,树立远大理想。把学校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自觉学习和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互相帮助的传统美德,珍惜他人的无私帮助,知恩图报、关爱他人、感恩于心、回报于行。

陈月霄书记讲话

    广发银行福州分行冯锡钢总经理助理在致辞中介绍了广发银行和广发慈善基金的发展历程。他表示,“立业兴邦,教育为本”,支持教育事业是广发银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希望贫困家庭学生通过求学和奋斗改变自身的命运,广发银行愿意对其提供帮助。

冯锡钢总经理助理讲话

    受助学生代表柯丽华同学发言中对广发银行的爱心资助,以及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予以衷心的感谢。“今日我们被呵护,明日我们愿意奉献自己”,柯丽华同学承诺,无论日后受助的学生将在何岗位,都会将这份真诚的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遇到困难的人,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颁奖仪式最后,所有受助的学生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此次“广发银行希望工程脱贫攻坚”助学活动,体现了我校积极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互助友爱、同舟共济的和谐校园氛围,助力贫困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同时,体现了社会力量为贫困学子献爱心,为社会传递真情的美好。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