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院举办外语歌唱大赛

来源:东南网 | 作者:谢钰 孙而齐 魏浓 | 时间:2019-01-03

东南网1月3日讯(通讯员 谢钰 孙而齐 魏浓)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通过外语歌曲感受外语魅力,增进对外国文化的理解,近日,宁德师院英语沙龙协会、日语协会、吉他协会联合举办外语歌唱大赛。经过前期选拔,共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蔡静仪同学演唱一首《Dream it possible》点燃现场氛围;王荷叶同学带来优美抒情的《My heart will go on》,打动了现场观众;吴若晗同学饱含激情地演唱《Diamonds》;陈露同学用悠扬细腻的歌声带来了首《All of me》;陈滢滢同学的《Almost lover》舒缓的旋律让观众陶醉其中。

比赛过程中,选手或独唱,或合唱,演唱曲风多样、风格各异,有的凭借真假音的自如切换获得阵阵掌声。选手们活力四射的演唱,热情洋溢的表演,充满着青春的骄傲和张扬,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时而静心聆听,时而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大声喝彩。

评委们根据唱功、台风、人气、综合印象进行现场评分。最终,吴若晗、陈露、陈滢滢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