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福州市各级妇联持续学习贯彻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8-01 17:03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晨曦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巾帼豪情启新程,奋楫争先向未来。7月19日—20日,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连日来,福州市各级妇联组织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走深走实,引领广大妇女建功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鼓楼区妇联

   

7月29日下午,鼓楼区妇联召开第十四届二次执委会,传达学习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强调,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要在服务鼓楼发展大局上建新功;要在联系服务妇女群众中有作为;要在深化家庭工作上求创新;要在巩固妇联改革成果上见实效。

台江区妇联

   

7月26日,台江区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台江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大会重大意义、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发挥好“妇女之家”“妇女微家”等阵地作用,组织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全方位、立体式的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仓山区妇联

   

7月25日上午,仓山区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宣传贯彻,强化思想引领;要汇聚巾帼力量,服务中心大局;要持续转变作风,推进改革创新。

晋安区妇联

   

7月21日,晋安区妇联召开机关干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晋安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马尾区妇联

   

7月21日上午,马尾区妇联迅速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并作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工作大局;要做好关爱帮扶,维护妇女权益。

长乐区妇联

   

7月25日,长乐区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扎实深入组织学习,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要围绕重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福清市妇联

   

7月21日,福清市妇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全体妇联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抓好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积极投身“最福清”建设,为奋力谱写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福清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闽侯县妇联

   

7月21日上午,闽侯县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县妇联工作实际,提出贯彻意见:要迅速传达学习,要服务党政大局,要聚焦家庭文明,要提升妇联队伍素质。

连江县妇联

   

7月21日,连江县妇联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发展“四大经济”,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提出贯彻意见:加强思想引领,喜迎党的二十大;围绕发展大局,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家家幸福,提升护航能力;深化自我革新,激发创新活力。

罗源县妇联

   

7月26日,罗源县妇联开展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共有40多名村妇联主席和基层妇女代表参加活动。县妇联主席林素琴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传达了五年来福建妇女儿童事业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宣讲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任务,鼓励姐妹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永泰县妇联

   

7月26日上午,永泰县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县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凝聚共识,在深学细悟中领会精神实质;要宣传宣讲,在思想引领中营造浓厚氛围;要实干担当,在服务发展中谱写巾帼华章。

闽清县妇联

   

7月21日,闽清县妇联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县妇联当前工作实际提出贯彻意见: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省妇女十三大精神;要服务中心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妇女儿童工作能力水平。

昂首阔步新征程

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

让我们锚定目标

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

文明风尚的倡导者

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奋力谱写妇女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