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强身健体 强国有我!福州岳峰中心小学有一场展示力与美的盛宴

2021-12-07 22:12   来源:福州市岳峰中心小学  责任编辑:王晓瑜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校园沐浴着冬日的暖阳

花儿享受着清爽的晨风

这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刻

这是一个收获希望的季节

这是一场展示力与美的盛宴

为贯彻学校“大美”教育理念,全面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张扬学生健康个性,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经过学校运动会组委会精心筹划,福州市岳峰中心小学2021年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在全体师生及家长翘首以盼中终于开幕了。这是学校搬迁至新校区的首届运动会,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黄婉兰副校长、岳峰镇新华社区郭烨铃书记、赵艳彬责任督学应邀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篇

听!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已经奏响。旗手们气宇轩昂,踏着节奏,迈着整齐的步伐,自信地走来。他们展示着学校严谨求实,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看!彩球方阵走来啦!随着律动的音乐,花队的同学们蹦啊,跳呀,尽情地舞动着缤纷的彩球,闪耀着我们的眼睛。她们祝愿学校向着太阳,向着希望,向着理想,不断奋进!

彩球方阵刚过主席台,全校24个班级组成的24支代表队,高举班级牌,服装统一,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地依次向主席台走来。“一年一班,绝不一般!”“一年三班,很不简单!”“五年二班,猛虎下山!”“六二六二,独一无二!”……每支代表队都放开嗓门齐喊着原创的班级口号,在主席台前展示创意表演,有羽毛球和篮球花样表演,有韵律操表演,有巨大五角星编织,有校徽集成……他们接受领导和老师的检阅,他们将集体的团结力量、自信智慧和拼搏争先在这里定格,又从这里拓展。

一年(1)班  

一年(2)班 

一年(3)班 

一年(4)班 

二年(1)班 

二年(2)班

二年(3)班 

二年(4)班 

三年(1)班

三年(2)班 

三年(3)班 

三年(4)班 

四年(1)班 

四年(2)班 

四年(3)班 

四年(4)班 

五年(1)班 

五年(2)班 

五年(3)班 

五年(4)班 

六年(1)班 

六年(2)班 

六年(3)班 

六年(4)班 

一个都不能少!当坐着电动轮椅高举班级牌的刘腾骏同学和六年级4班全体同学一起向主席台走来时,操场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掌声热烈而持久。这是孩子们对“尚美”校训最好诠释。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郑建勋校长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致运动会开幕辞。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学校体育工作政策,坚持“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强化体育特色课程建设,紧密结合“课后服务”,开设阳光驿站体育活动,注重学生身心素质培养,推动“双减”政策扎实落地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次运动会的隆重举行,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对学校团队的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综合检验。他希望所有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团结和友谊!

▲郑建勋校长致运动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郑晨悦宣誓  

▲裁判员代表王李娜老师宣誓

▲郑建勋校长鸣枪宣布运动会开幕

赛场篇

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60米短跑、200米、400米、垒球、篮球接力、足球接力……运动员们斗志昂扬、不断超越自我,展开了意志的比拼。赛场上留下了他们的飒爽英姿,欢呼声、呐喊声响彻云霄。运动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让冬日多了一份快乐,多了一份温暖!














赛场上最美身影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场外医务志愿者、裁判员、赛场播报员、啦啦队,也给运动会增添了一道道绚丽的风景!

▲家长医务志愿者为运动员处理伤口

▲校长为运动员保驾护航

▲尽职尽责的裁判员

▲裁判员一丝不苟地测量

▲播报员时刻关注赛场动态实时播报 

爱拼才会赢!历时两天的运动会顺利闭幕!比赛结果揭晓,获奖同学在欢快的颁奖曲中登上领奖台,他们不但收获了喜悦,更收获了成长!

让我们为今天的精彩点赞

为明天的辉煌加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