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福州市各级三八红旗手带头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15:47   来源:福州妇联  责任编辑:王晓瑜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

福州市各级三八红旗手带头

学习和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她们

或是在“三八红旗手”工作室

或是深入联系共建单位

她们立足岗位

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开展宣讲

各级三八红旗手表示

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发展大局

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贡献巾帼力量

全国抗疫三八红旗手 吴碧香

全国抗疫三八红旗手、仓山区仓前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吴碧香带着她的“全国三八红旗手吴碧香工作室”成员深入仓山区实验幼儿园和仓山区仓前街道,为幼儿园党员和街道新任全体社区两委干部、社区党员干部和巾帼志愿者等进行了3场宣讲。吴碧香表示,要充分发挥三八红旗手工作室的思想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新时代展现巾帼担当,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全国三八红旗手 方晓敏

全国三八红旗手、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教育集团书记、校长方晓敏开设专题党课,组织学校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在学校掀起学习的热潮。方晓敏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筑牢思想政治根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当前,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做好“双减”工作,推进教育强市建设,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标兵 李白蕾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福州日报采集中心主任记者李白蕾近期下基层作了以《传播党的声音,践行时代使命》为题的宣讲。作为在新闻一线兢兢业业工作了23年的“老记”,此番宣讲对李白蕾来说意义非同寻常,因为这也是以她名字命名的“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工作室”授牌以来开展的首场活动。“做好思想引领是媒体人的职责所在,也是‘三八红旗手标兵工作室’负责人应该发挥的作用。很荣幸能到基层宣讲全会精神,与大家分享我的学习体会。”李白蕾说。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 卓艳华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罗源县凤山镇凤美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妇联主席卓艳华组织社区干部群众广泛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号召大家以昂扬的姿态和永不懈怠的激情,走好新时代新的“赶考”之路。她说,看清楚过去,才能弄明白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具有重大历史意义,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嘱托,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与广大居民群众风雨同舟,向着美好生活的新目标、向着国强民富的新征程昂首奋进!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 杨萍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福建省扬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杨萍组织企业党员干部和员工,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要求企业党员及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她说,高质量发展需要企业家更有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企业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员工爱国热情,把家国情怀作为信仰追求,并转化为实业报国的具体活动。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 鄢继恩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鼓楼区洪山镇锦江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妇联主席鄢继恩召集锦江社区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居民骨干等,向大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要求要在社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来领会和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矢志不渝为实现民族复兴而奋斗。作为社区干部,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融入社会治理新格局,探索服务社会居民新路径,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答好新时期发展问卷。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 夏金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福清市城关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党总支书记夏金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 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在学校上了一节务实、催人奋进的党课,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学校实际,进一步推动学校深化改革。要紧紧围绕推进教育公平、落实“双减”政策等新目标新任务,提振精神、勇担使命,更好地为党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三八红旗手 榕城巾帼红

提升巾帼站位

绽放巾帼风采

凝聚巾帼力量

彰显巾帼担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