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以史为鉴,迈向新征程!晋师附幼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20:58   来源: 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责任编辑:王晓瑜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11月18日下午晋师附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乐学习、勤领悟

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林云芝书记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7个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林云芝书记指出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够注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坚定信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话心得、谈感悟

党员教师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幼儿园与个人的发展规划和前进目标的角度,充分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冯伟党员: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六中全会文件的学习,深刻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决议》的深邃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陈炜静党员:我们要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才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不断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王敏党员:我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工作。新征程上,我们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许多严峻复杂的风险和挑战。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才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朱巧云党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让我倍感振奋!作为晋安区的一名幼儿教师,我将更加自觉地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勤勉工作,为幼儿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李杰党员:作为一线幼儿教育工作者,我们将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孩子讲好中国故事,启发孩子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导孩子树立远大志向,为未来的发展培根铸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贡献。

王耘(入党积极分子):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我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坚定信念。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师生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叶婷婷(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对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更加坚定了坚持党领导一切的伟大信念,我要努力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是非、明善恶,常记心中有责、肩上扛责、行动尽责,用实际行动做党的政策的践行者。

提寄语、共进步

林云芝书记: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学前教育面对新格局也有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应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读百年历史,要不断领会党的教育方针,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担当育人使命。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学前教育工作者,更应勿忘初心使命,时刻以幼儿成长为中心,以教师发展为根本,以建设优质幼儿园为目标,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深入思考、系统总结,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晋师附幼党支部始终围绕着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党员带动教师,共同为推进园所制度创新和文化创新,打造“晋师附幼教育集团”文化品牌不断努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