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晋江、安溪复学时间定了!泉州市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区!

2021-10-04 19:31   来源:海峡教育报泉州在线  责任编辑:王晓瑜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天

晋江、安溪

发布复学最新通知!

↓↓↓↓↓↓


晋江市

晋江市教育系统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恢复线下教学工作的通知

晋江市教育系统各单位: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经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同意,现就恢复线下教学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错时错峰返校

采取分期、分批形式组织师生员工错时错峰返校恢复线下教学。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二、严格落实返校健康要求

要落实师生员工及其共同生活居住人员返校前连续14天的健康状况、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其他异常情况的动态监测,周密安排师生员工有序返校。要根据实际制定核酸检测细案,配合做好师生员工返校前的统一核酸检测,落实“应检尽检”。目前还处在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目前仍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三、严格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要肩负起主体责任,确保学校工作、学习、生活场所和公共区域的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国卫办疾控函〔2021〕455 号)要求,优化应急处置预案、切实做好联防联控、应急演练、校园环境卫生整治、防控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在师生员工返校前开展一次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校园消杀。

四、严格做好校园封闭管理

要全面把控所有进出校园通道,实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加强校门管控,校外人员未经批准不得进入校园,对批准入校园的人员进行身份确认、“三码”联查、测温、扫码,加强邮件快递预防性消毒;全体教职工实行“亮码”通行。如发现健康码为黄码、体温等异常情况的,立即转移到临时隔离场所留观,并向市教育局和属地镇(街道)报告,做好登记。

晋江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4日  


安溪县

关于做好恢复线下教学有关工作的通告

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现就做好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恢复线下教学有关工作通告如下:

1.采取分期、分批形式组织学生返校恢复线下教学,入校前统一组织师生员工进行新一轮的全员核酸检测,总体安排详见下表:

具体时间安排由各学校另行通知。

2.各校要按照《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国卫办疾控函〔2021〕455 号)要求,切实做好联防联控、应急演练、校园环境卫生整治、防控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

3.目前仍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目前还处在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4.师生员工往返学校应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不聚集、不扎堆、戴口罩;提倡家长“点对点”接送学生上下学,接送时必须佩戴口罩,并在指定区域等候,严禁在校门口聚集。

安溪县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4日


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应急指挥部发布最新通告

↓↓↓

关于调整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

(2021年第114号)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10月4日0时起,安溪县龙涓乡长新村、晋江市陈埭镇苏厝村部分区域(和平北路145-149号、213号、230-232号)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调整后,泉州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区。

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4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