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同学们,剑桥英语考试公益活动,等你来

2020-11-06 11:16:45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报   责任编辑:大学城频道赵海霞   我来说两句

也许你已送孩子上了多年的英语培训班

但不知实际能力如何?

也许你的孩子校内英语成绩挺好

但不知综合应用能力如何?

机会来了!

一次解决英语综合水平衡量的烦恼!

海峡教育报推出

剑桥英语考试公益指导活动 


剑桥英语考试是什么


该考试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制订

成绩及格者可获得

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合格证书

据了解,通过KET考试的学生

相当于达到初中学业水平

通过PET考试的学生

相当于达到高中学业水平

2020年剑桥英语通用五级

KET、PET青少版考试

将分别于12月19日、26日开考


公益活动怎么开展


剑桥英语考试公益指导活动 

将于11月中旬举行

由海峡教育报社主办

福州万朵双语培训中心协办

届时

两位本报特约教师crystal、calum

将针对KET、PET青少版考试内容

通过思维导图方式

指导学生快速积累单词

进行词根词讲解、英语写作指导等教学

同时现场提供仿真模拟测试

让学生提前感受KET、PET考试


老师简介


Crystal老师从事一线英语教学8年,擅长词汇教学引导,曾获鼓楼区优秀教师。


Calum老师毕业于爱尔兰国立大学,持有TEFL证书。从事一线英语教学6年,擅长指导KET、PET、FCE、雅思等考级课程。


哪些孩子适合参加


报名了剑桥英语通用五级KET、PET青少版考试,但缺乏相关应试技巧,解题经验不足,需要梳理考点重点难点的应考学生。


今年未报名,但想要提前进行模拟测试的孩子,也可咨询了解。


活动形式


公益性质,不收取费用。


活动内容


结合KET、PET历年考试真题题型,汇总分析解题技巧,针对性的讲解,帮助学生总结考试经验技巧和答题思路。


活动时间


课程共两天,为11月14日和11月21日


活动地点


福州鼓楼区湖东路43号奥林匹克大厦3楼万朵双语培训中心(福州三中旁)


咨询电话


13705058837、15280081106


报名方式


活动仅有50位名额,报名截止时间11月12日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提前预约报名

相关链接


剑桥通用五级英语证书考试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制订,适用于测试不同级别英语学习者的语言应用能力。


该系列考试是一种对考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进行考察的水平考试。对成绩及格者提供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成绩合格证书。


分为五个级别,由初级至高依次为:


KET:KET是一项基础英语水平认证,证明你可以在简单的情景中使用英语进行沟通。


PET:PET是一项中级英语水平认证。这项测试可证明你在工作、学习方面和旅行时的英语语言技能。


FCE:FCE是中高级水平证书,可以证明你可以在工作或学习中使用日常书面英语和英语口语。FCE校园版是专门为在校学生定制的,它可以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因为基于熟悉的主题和情景,它可以增强学生使用英语的信心,并激励学生继续向更高水平英语学习迈进,以获得更高一级的资格证书。


CAE:CAE用于证明你的英语成绩优异。CAE广泛受到大学雇主以及政府等机构的认可。


CPE:CPE是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所提供的最高级别的资格证书。它证明你的英语已经达到非常高的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