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中职批录取结束,中招剩余计划发布!

2020-08-16 21:36:38 作者:张敏、陈东旭 来源:海峡教育报  责任编辑:大学城频道赵海霞   我来说两句


8月15日


福州市中招


第三批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结束


已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专业)具体如下


↓↓↓


(一)已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


(二)部分专业已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

除上述学校(专业)外


其余第三批中等职业学校(专业)


均未完成招生计划


8月17日开始


福州中招


将进行供需见面招生工作


↓↓↓


▲ 8月17日:2020年福州市中招供需见面线上咨询会


▲ 8月18日17点前:网上自行补报供需批志愿


▲ 8月20日:普通高中投档录取


▲ 8月21日:五年制高职投档录取


▲ 8月22日:中职学校投档录取


哪些学生可以参加供需见面?


凡参加今年福州市中考且未被任何普高、五年制高职和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的考生。

 

哪些学校有剩余计划?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看剩余计划)


供需见面线上咨询会


举办时间:8月17日上午9:30-11:30


举办平台:海峡教育报云平台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


关注“海峡教育报”微信公众号


点击【云平台】—【供需见面】


供需见面程序和录取办法


↓↓↓


网上自行填报志愿


8月18日8:30—17:00,未被录取的考生按原填报方式上网自行补报供需批志愿。普高、五年专和中职学校各设两个梯次志愿。


高中校报送新增特色班面试


入围名单


8月19日,招生学校可根据供需见面实际情况,补送新增面试入围名单。原提前批特色班报送的专业测试入围名单仍然有效,无需重报。


网上投档录取


8月20日-22日,根据有剩余招生计划的学校与未被录取的考生双向自主选择的结果进行供需批投档录取。其中,8月20日普通高中投档录取;8月21日五年制高职投档录取;8月22日中职学校投档录取。


招生学校领取花名册


各类招生学校于8月21日后领取招生录取花名册及通知书。其中,普通高中于8月21日、五年制高职于8月22日到福州凤凰假日酒店领取录取通知书;中职学校8月24日后到东部办公区2栋815领取。


注意事项


1. 五年制高职艺术类专业最低投档控制线降至287分且需填报供需批五年制高职第一志愿,其余各类招生学校录取条件仍按《2020年福州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实施细则》(榕中招〔2020〕5号)规定执行。考生及家长应与招生学校沟通,确认符合报名条件后再填报志愿。


2.未经福州市中招办投档录取的考生及普高线下生(统招低于479分,民办高中特色班低于466分),自行到普高学校就读的,将不能建立普高学籍且不能取得高中毕业证书。


3.按志愿投档录取的考生不退档。经福州市中招办投档录取至五年专或中职学校的考生,不能建立普高学籍,即使回原籍地就读高中,也不能建立普高学籍。


职校也有升学途径


有家长想了解,录取职校后,未来是否有继续升学的机会。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升学途径:

 

五年制高职毕业生:依据福建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省内院校的普通高职(专科)层次应届毕业生,可报考专升本考试。因此五年制高职的学生,在专科毕业后,可以继续升学;

 

中职学校毕业生:依据福建省教育厅2019年发布的《福建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改革实施办法》,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可通过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报考本科和专科院校。2020年福建省共62所高校面向中职招收学生,其中13所本科院校、49所专科院校。而普高三年就读后报考高职院校仅能报考大专,无本科招生计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