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教育报携爱培优推出高考培优课程免费学活动

2020-01-31 21:45:50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报  责任编辑:大学城频道赵海霞   我来说两句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我省决定推迟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教育厅权威解答链接:延期开学是否有基本时限?如何应对延期开学?省教育厅为您权威解答!


停课不停学!


海峡教育报携手爱培优结合自身产品特色和教研优势,特面向广大高中推出疫情停课期间,强基计划课程和高考培优课程免费学活动,最大程度帮助高三毕业生延续学业,提供线上指导。


由于报名学校较多


报名时间截至


2月3日24点


爱培优为北京学策教育旗下品牌,由出身于北大、清华的精英团队创办,是一家聚焦于新高考学科特长培养、自主选拔笔面试、中学培优课程研发及名校升学相关服务的教育科技公司。


特别提示


本免费学课程仅面向高三学子,为加强课程的统一授课、统一管理、统一服务,请以学校为单位提交申请(校长、年级主任、班主任、任课老师、家委会代表均可)!如果您是高三学子,且对此课程有需求,请将此申请转达给学校!


一、强基计划课程


据教育部新规,从2020年开始,原有的自主招生不再组织,以36所双一流高校为试点,推出“强基计划”。强基计划的录取方式为:高考成绩占比不低于85%,另外15%由高校自行组织测试。根据爱培优教研团队对清北等名校近几年自主选拔校考的研究及2020年强基计划的预测,强基计划会涉及到大量的中学选修、大学先修、学科竞赛、应用型/创新型知识,仅凭高中课内知识远远难以应对。 

为了解决部分同学因为基础不牢固,知识广度、深度不够而跟不上强基计划校考的需求,爱培优在高中知识的基础上,进行内容和方法的深化,难度高于高考要求,达到清北、华五高校强基计划的层次。该课程内容在往年北大博雅、清华领军和华东五校自主选拔的笔试题目基础上,总结高频考察知识点,以专题形式呈现。


适合对象:课内基础牢固、意欲通过强基计划冲刺36所双一流高校的高三学生


课时数量:数学、物理各4课次,每课次3小时,共计24小时


授课形式:精品录播课程+在线答疑


免费课程有效期:疫情停课期间


学习安排:


师资介绍:


杨溢非,曾获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银牌,并被保送至清华大学数学系。现为北京爱培优数学教研组骨干教师,从事数学竞赛、自主选拔教学与研究工作多年,多次受邀参加CMO省队培训工作,累计辅导学子数千人,十余人获得国家金牌,上百人通过清北、华五等名校自主选拔。 


刘梦龄,曾获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银牌、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金牌,毕业于清华大学数学系。全国数十所重点中学数学竞赛及自主选拔课程特邀讲师,有数十名学生获国家奖牌,上百名同学获得高联一奖项。课堂氛围活跃,善于指引学生“多走捷径,少走弯路”。


孙晓博,曾获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银牌,并被保送至清华大学。现为北京爱培优物理教研组骨干教师,培养近百名学生获金牌等国家级奖项,曾荣获全国优秀物理奥赛教练员称号,从事物理竞赛、自主选拔教学与研究工作多年,对学科竞赛、名校校考有着深入研究。


杨雪飞,曾获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一等奖,并通过自主选拔降至一本线录取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现为北京爱培优物理教研组骨干教师,对学科竞赛、自主选拔有着深入研究。


二、高考培优课程


高考的竞争非常激烈,很多有天分的孩子没办法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地发挥他们的潜力。清华北大是无数优秀学子的聚集地。爱培优的高考培优课程,以清北等名校毕业的优秀教研团队领衔,不仅注重知识传授,更强加思维的启迪,将成功的应考经验传递给在校学子,会让他们少走许多弯路,更加高效地学习。


爱培优的高考培优课程,充分利用在线平台,打破时空限制,让教学变得越来越便捷,也使得优质的教育资源能够连通到全国各地。在线直播课的形式,使得每一个学生都能自由地与老师进行互动,调动学习积极性,及时解决问题,不留疑惑。


适合对象:课内知识扎实、模考成绩一本线以上,意欲冲击清北、双一流等高校的高三学生


课时数量:数学、物理、英语各4课次,每课次2小时,共计24小时


授课形式:精品直播课程+在线答疑


免费课程有效期:疫情停课期间


学习安排:




师资简介:


周长文,北京爱培优高中数学主讲教师,曾获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二等奖,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前新东方优能中学骨干教师,对清北等名校自主选拔/综合评价考试有深入研究,累计帮助数百人考入清北、华五等名校。


袁伟,北京爱培优高中英语主讲教师,高考英语接近满分,曾获全国高中英语能力竞赛二等奖,毕业于清华大学。有丰富的线下、线上课程授课经验,并受邀到数十所重点中学进行公开授课,累计授课数万人。


沈哲峰,北京爱培优高中物理主讲教师,曾获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一等奖,物理竞赛省二等奖,毕业于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多年从事高考物理培优教学工作,有着丰富的大班课、小班课及一对一教学经验。


如何申请?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申请后,会有工作人员告知详细的授课计划、上课方式等信息。

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


海峡教育报罗老师:0591-87095421


那么,开学延期


特别是高三学生


要如何进行正常学习?


在家自学有哪些注意事项? 


▽▽▽


做好严格自律,在家进行学习


虽然不能够去到学校进行学校,但是在家进行自学也是可行的。高三的学子在家里最重要的就是做到严格自律,然后在家里进行学习。家里电视、手机都是干扰物,还有就是容易睡懒觉,那么该如何做到自律呢?一方面可以主动让家长进行监督,另一方面就是尽量远离电视、手机、还有卧室,早上给自己定严格的起床时间,并在设定的时间起来。


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


高中阶段其实还考查的一个能力就是自我规划的能力。所以待在家里就更应该有比较详细的学习计划了,每一个时间段的学习计划越具体,就越不会被其他的事物干扰到,因为这个时候内心是有任务的,就会一心想要去完成。


重积累,强整合


把对语言类学科如语文、英语的复习纳入每天的计划中,每天复习一点,注重累积。利用好碎片时间,加强背诵与练习。可以每天限时做一两篇阅读,保持做题的感觉。同时建议考生认真梳理和整合每个学科的知识内容,从整体上把握知识主线,加强知识间的纵横联系,画出比较系统的知识框架结构,胸有成竹,有效备考。


此外,考生要在精神状态最好的时段学习自己的弱势学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门科目不宜复习太长时间,比考试时间稍长为佳,交替复习往往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当然,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同时也要兼顾好休息,不要熬夜,以免打乱良性的“生物钟”。可以利用吃饭的时间关注新闻及时事热点,积累作文素材。


确保良好的学习环境


家长和孩子都待在家里,家长们也会感到无聊,也会看电视,所发出的声音都会对孩子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需要确保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这个环境必须是安静的、舒适的,可以去到离电视比较远的一个房间,最好还有空调或者是取暖器,这样才能保证学习的高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