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在最美的节日里“为爱奔跑”!福州有一群人这样为母亲过节~

2019-05-16 15:44:20 作者: 来源:福州市妇联  责任编辑:陈东旭   我来说两句

与爱同行,为爱奔跑!

5月12日母亲节当天,

海峡文化艺术中心

成为一片爱的海洋!

    与爱同行——“中国人寿杯”第五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在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妇联、省体育局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省女企业家协会、省女企业家商会、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承办,福州市妇联、市体育局、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市女企业家商会、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三盛集团共同协办。

    省妇联主席徐姗娜,省体育局副局长李静,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春,省妇联班子成员以及多家单位有关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特邀奥运冠军刘璇、人气新星黄柏煊为爱领跑。省、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省、市女企联(女商会)会员以及爱心企业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闽江学院志愿者、媒体朋友等2000多人参加活动。

    为母爱,我们携手同行

    省妇联主席徐姗娜在起跑仪式上致辞。她说,省委、省政府高度关切包括妇女在内的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全面实施健康福建战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把保障妇女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关爱救助患有“两癌”的贫困母亲作为重要民生工作,持续改善困难妇女群体的健康保障。由省妇联发起设立的“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自2011年启动至今,已累计募集救助金6512.09万元,发放救助金4880.41万元,救助12371名“两癌”贫困母亲,成为救助贫困妇女的品牌公益模式和温暖保障线。

    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程璇在起跑仪式上宣读《关爱母亲·情暖八闽——第五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倡议书》,倡议伸出仁爱之手,献上爱心。

    本次募捐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的积极响应。起跑仪式上,为奥运冠军刘璇、人气新星黄柏煊颁发“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爱心公益大使”荣誉证书,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冠名本次活动。会上,为福建省女企业家协会、省女企业家商会等爱心捐赠企业颁发“爱心单位”荣誉证书。

    为母爱,我们一同奔跑

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春打响起跑发令枪,

刘璇、黄柏煊领跑~

全程3公里,

不竞速、不排名,

只为爱奔跑。

活动现场,

大家还通过写祝福语、印手印等方式

祝福妈妈母亲节快乐!

麦顶小学6年(7)班的张皓洋同学

和家人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终点线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

也希望天下的母亲都能幸福安康

活动现场,

爱心集市义卖活动气氛热烈,

吸引大家驻足奉献爱心,

所得善款全部汇入“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

专项用于救助我省罹患“两癌”的贫困母亲。

    为母爱,我们风雨无阻

在本次活动中

福州市各级妇联组织

携“爱”前来,为爱奔跑

共募集善款165万元!

福州市妇联为本次公益募捐活动顺利开展

积极协调、认真组织

通过媒体进行广泛性的宣传造势

大力发动社会爱心人士、企业

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2011年至今,福州市各级妇联组织

累计募集善款617.5万元

发放663.9万元,

救助“两癌”贫困母亲1884名,

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公益效应

2019年市妇联将围绕

广泛宣传发动、集中举办活动、

常年接受捐赠、开展救助工作等方面,

继续做好“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没有来到现场的朋友

一样可以为“两癌”母亲献一份爱心哦!

    母亲健康“1+1”

    “为爱奔跑”怎么捐?

    捐赠方式1:识别(扫描)二维码捐赠

    捐赠方式2:银行捐赠

    “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科目设在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常年接受爱心捐赠。地址:福州市华林路163号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工行福州市华林支行

    账号:1402 02360901 4404 467

    (备注“母亲健康1+1”)

    捐赠方式3:微信捐赠

    通过微信平台中的“钱包”或“支付”目录下的“腾讯公益”中查找“救助两癌贫困母亲”公益项目,即可实现在线捐赠。

救助一位母亲,

挽救一个家庭,

涓涓细流一定能汇成浩瀚的海洋,

点点爱心终将会燃起生命的希望。

让我们一起为义行善举助阵,

了解并参与救助贫困母亲公益活动,

齐力为受难的母亲们

拨去阴霾、点亮希望之光!

共圆贫困母亲健康幸福的梦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