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正文

泉一、培元、泉五、泉七要招特长生啦!

2019-05-10 10:53:29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赵海霞   我来说两句

    当下,小升初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泉州第一中学、泉州培元中学、

    泉州第五中学、泉州第七中学

    四所学校开始公布初中部招收特长生的方案或是启动特长生报名工作,一起来看看!

泉州一中

    泉州一中今年初招计划招收艺术(舞蹈、声乐、器乐类)特长生50名(具体招生方案待审批)。

    即日起开始初中艺术类特长生预报名。

    招收对象、类别

    思想品德良好,学习成绩优秀,身体健康,具有艺术特长的市区(鲤城区、丰泽区)2019年应届小学毕业生。

    招收的艺术类特长生50名,必须是舞蹈、声乐、器乐(每一类若干名)有专长或潜能的小学优秀毕业生。

    报名条件

    在艺术方面(舞蹈、声乐、器乐类)具备特长或潜能(须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报名办法

    报名方式实行学生所在学校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任选其一。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6月3日(暂定)止。

    请考生在6月3日前登录泉州一中校园网(http://www.qz1z.com/),根据提示完成报名。

    同时还需提供下列纸质材料:

    (1)1寸彩色照片2张(背后写好姓名,学校);

    (2)户口本首页和学生本人所在页的复印件;

    (3)本人自荐材料(300~500字,需要手写);

    (4)小学阶段主要荣誉和艺术类获奖证书、考级证书(复印件)。

    纸质材料依从上往下(1~4)顺序整理,连同所涉材料原件于6月3日前送至学府校区教务处(泉州市鲤城区学府街314号)完成现场验证。

    资格审核

    学校将根据报名学生递交的材料,对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并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告知审核结果,请报名的学生及家长及时关注。

    面试考核

    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必须参加泉州一中组织的舞蹈、声乐、器乐面试。具体安排届时通过校园网和公众号发布。

    其他事项

    1.凡提供假证明、假材料,骗取报名或预录取资格的学生,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该生报名或预录取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2.招生全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3.后续相关要求,请关注学校官网(http://www.qz1z.com/)“校园通知”。

培元中学

    培元中学今年初招计划招收艺术(南音、民乐方向)特长生50人(具体招生方案申报审批中)。

    自即日起开始预报名。

    招生对象及计划

    对象:2019年应届小学毕业生。

    计划:艺术类(南音、民乐)特长生50名(鲤城区、丰泽区)

    报名条件

    1、鲤城区、丰泽区2019年应届小学毕业生;

    2、在艺术方面(南音、民乐方向)具备特长或潜能的学生,须提供佐证材料。

    报名时间、方式与地点

    1、报名时间:5月1日至6月5日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登录泉州市培元中学官网(www.qzpy.com)完成报名,

    3、网络报名成功后在6月5日前须按顺序提供下列纸质(A4纸张)材料:

    ①网上下载打印的《2019年泉州市培元中学初中特长生报名表》(有照片);

    ②户口簿复印件(户口簿第一张有派出所印章及学生本人的那一张);

    ③学生本人获奖证书及其他能反映其相应特长的材料复印件;

    ④《小学生评估手册》(4-6年级复印件)。

    4、材料缴交:

    ①用特快专递寄到:泉州市鲤城区新华路345号 泉州市培元中学教务处颜老师收 邮编362000

    ②送达泉州市培元中学主校区大门外“培元中学招生办公室”

    5、咨询时间、地点与电话:

    ①时间:5月6日至6月5日的工作时间

    (上午8:30~11:00 ,下午2:30~5:00)

    ②地点:培元中学主校区大门外“培元中学招生办公室”

    ③电话:22382599 22383362

    其他事项

    学生必须对所填写的信息及所上交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造假行为,学校将取消其报名及录取资格,并追究其相关的责任。

    整个招生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泉州五中

    泉州五中今年拟面向鲤城区、丰泽区招收50名初中艺术类特长生。

    报名条件

    思想政治品德良好,学习成绩优秀,身体健康的鲤城区、丰泽区学籍或户籍2019年应届小学毕业生,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泉州五中2019年初中艺术特长生招生。

    ①小学阶段参加由教育主管部门主办或联办的小提琴比赛,获得区三等奖以上个人奖项的(含区三等奖),或者没有获得个人奖项但具有较高演奏水平的。

    ②具有下列管弦类乐器演奏特长,并具有一定演奏水平者:长笛、短笛、双簧管(含英国管)、单簧管、大管、圆号、小号、长号、大号、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竖琴、打击乐器(定音鼓、小军鼓、爵士鼓、马林巴等)。

    报名时间及方式

    1、网上报名,即日起,可进入系统填写网上报名信息。

    2、完成网上报名后,还需提交供资格审核的纸质材料

    ①报名表(作为封面):填写完整并贴上照片,由学籍所在小学的学籍员审核并盖学籍章。

    ②户口簿复印件

    ③其他供资格审核的材料复印件:先制作一个《材料列表》,按综合表彰级别及“具有较高演奏水平”证明材料高低的顺序排列并将对应页码编辑在《材料列表》上,再将对应材料复印件附后。

    友情提示:以上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或复印,并请按上面的顺序左侧装订成册。

    3、装订成册的上述材料请于6月1日18∶00前送达桂坛南区传达室(九一街桂坛巷49号),由传达室转送教务处。

    4、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资格审核

    学校将根据报名学生提交的材料,对学生进行资格审核。6月10日学校将公布资格审核通过的名单,请报名的学生及家长关注泉州五中校网站公告。

    面试考核

    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器乐面试,具体事项如下:

    ①时间: 6月16日

    ②地点:桂坛巷49号(泉州五中桂坛南区)

    ③面试考核内容:考生当场演奏一首指定曲目(现场抽签决定)

    面试考核过程将全程录像并邀请教育纪检监察部门、校领导、教师代表及家长代表参与监督。 学校将通过细节管理来确保考官与考生之间“双盲”的实现:一是每个考室的评委均从外地聘请且评委到校前考生已进入候考室;二是在考生与评委之间设有挡住视线的屏风;三是评委手里用于评分的表格只有编号而没有姓名。

    公示录取

    1、学校根据面试考核的评价情况进行录取。

    2、拟录取人选,将向社会公示接受监督,并按程序报送市教育局审批。

    3、凡提供假证明、假材料,骗取报名或预录取资格的学生,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该生报名或预录取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泉州七中

    泉州七中今年将招收初一年艺术类(声乐、器乐、舞蹈)特长生25名、体育类(篮球、田径)特长生25名(具体招生方案待审批)。

    5月15日起开始初中艺术类、体育类特长生预报名。

    招收对象、类别

    综合评价良好,学习成绩优秀,身体健康,具有艺术、体育特长的市区(学籍或户籍在鲤城区、丰泽区)2019年应届小学毕业生。

    招收的艺术类特长生必须是舞蹈、声乐、器乐有专长或潜能的应届小学优秀毕业生;

    体育类特长生必须是篮球、田径有专长或有潜能的应届小学优秀毕业生。

    报名条件

    具有艺术特长(舞蹈、声乐、器乐)、体育特长(篮球、田径)且品学兼优的应届小学毕业生 (须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采用学生所在学校推荐或个人自荐两种方式,任选其一。

    2.报名时间:5月15日至6月5日止(暂定)。

    3.报名途径:请考生在6月5日前登录泉州七中官网(http://www.qzqz.cn/)下载报名表(一式两份),按表格的要求如实填写相关的内容。同时须提供下列纸质材料(复印材料均用A4纸按顺序依次整理装袋)。

    ①学生本人一寸免冠同底相片2张(背后写好姓名、学校)。

    ②报名表格一式两份(从泉州七中网站下载填写)。

    ③本人自荐材料(300-500字)需要手写。

    ④户口簿首页和学生本人所在页的复印件。

    ⑤学生本人《小学生素质发展评估手册》复印件。

    ⑥学生本人获奖证书、考级证书复印件。

    以上材料连同所涉材料原件于6月5日前送达泉州七中金山校区传达室完成现场验证。

    资格审核

    学校将根据报名学生递交的材料,对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并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告知审核结果,请报名的学生及家长及时关注。

    其他事项

    1.凡提供假证明、假材料,骗取报名或预录取资格的学生,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该生报名或预录取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2.后续相关要求,请关注学校官网(http://www.qzqz.cn/)“校园通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