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图片推荐
合作高校 (排名不分先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正文

《海丝商报》招人啦!

i.fjsen.com 2019-02-21 17:25:46   来源:

  《海丝商报》招人啦!

2016年11月1日,《海丝商报》(CN35-0072)正式创刊。《海丝商报》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第一家以“海丝”命名的报纸,由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和南安市委市政府联合创办。

《海丝商报》的创刊,将进一步畅通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资讯传播渠道,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并由此拓展中国与沿线国家和地区在经济、贸易、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为福建打造“海丝”核心区的文化交流平台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我们始终坚信:一切新闻理想需要拥有无限可能的“你”,我们能做的是让你的收获匹配你的才华。

招聘岗位:采编人员3名!

工作地点:泉州南安

如果你对新闻有理想与热爱,如果你对微信运营有钻研,如果你对视频的拍摄剪辑有研究,如果你的作品能征服我们……我想,你是我们想要的人!

  

如果你自认为符合上述要求,或是你身边有这样的人才,欢迎推荐!我们提供平台,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方式:

具体招聘详情欢迎点击链接http://m.eqxiu.com/s/XstC2hvC 

  •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