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图片推荐
合作高校 (排名不分先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左侧 > 本月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与北京市通州区举行结对共建座谈

i.fjsen.com 2019-01-16 17:18:36  熊旭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熊旭)近日,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通州区文化委党委结对共建座谈会在北京市通州会议中心召开。

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国斌介绍了通州区近年来特别是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以来的发展状况。苏国斌指出,希望今后双方借助党建交流学习平台,切实推进北京邮电大学与通州区文化产业的深度融和与发展,切实推进双方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圆满时效。

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晔表示,期待双方在今后合作共建中通过“信息黄埔文化”与“运河文化”的完美结合,通力合作,让“力量叠加力量”、让“精神叠加精神”,深入挖掘需求,共同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实现“1 1>2”的全面立体效应。

会上,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主任王立生与周晔共同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王立生强调,双方在下一步学习交流、开展活动中,将在“面对面”上下功夫,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将在“手拉手”上下功夫,架起党建活动的桥梁;将在“心贴心”上下功夫,把握基层需求脉搏。

 

 

邮电大学 北京市通州区
  •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