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图片推荐
合作高校 (排名不分先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左侧 > 本日 > 正文

龙岩学院学子荣获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

i.fjsen.com 2019-01-08 15:18:32  黄德民 张楠烨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月8日讯(通讯员 黄德民 张楠烨)日前,第二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现场总决赛在平潭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龙岩学院王裕华、王淑英、张华彬、翁雅珊、蔡妙贞等5位同学主持的创业项目“菁芯多肉——高端变异品种的领航人”以全国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大赛金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分校赛、省赛、全国总决赛,根据时间安排,分三个阶段有序推进,历时6个多月。在省赛中,龙岩学院学生主持的项目以网评成绩位居应用型本科组全国第一的成绩挺进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区、市)的120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

  •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