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图片推荐
合作高校 (排名不分先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左侧 > 本周 > 正文

福建工程学院举办3D打印创意灯点展

i.fjsen.com 2019-01-08 15:22:50  林敏杰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月8日讯(通讯员 林敏杰)为推动3D技术的推广与普及,提高学生对3D的兴趣,扩大3D的影响力,日前,福建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奇灯异点” 3D创意灯展。

活动展出的灯盏包括创新文化主题类、现代文化创意类、艺术设计创意类、华丽散点类等多种。灯盏通过陈列与悬挂的方式展出,各式各样充满特色的灯饰品,吸引了大量同学们驻足欣赏。同学们在近距离接触观赏灯盏后都惊叹其造型的奇异独特,并对其制作工序等产生浓厚兴趣。一旁的工作人员向大家一一解释每个灯盏的制作流程,悉心讲解,为大家普及3D打印技术。

                                            指导老师:李晓炜

  •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