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图片推荐
合作高校 (排名不分先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左侧 > 本周 > 正文

荷兰自由大学黄智生教授莅临闽江学院开展医学知识图谱及应用学术报告会座谈会

i.fjsen.com 2019-01-08 15:20:16  陈佳蔚 郑海锋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月8日讯(通讯员 陈佳蔚 郑海锋)近日,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人工智能系终身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大脑保护高精尖中心抑郁症人工智能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武汉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和特聘教授黄智生博士莅临闽江学院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开展医学知识图谱及应用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智生博士通过人工智能领域标志性事件、抑郁症与自杀知识图谱和“树洞机器人”等一系列具体的实例介绍了多种医学知识图谱在相应情况中的应用,并阐述了医学知识图谱广泛的发展前景和应用价值。

通过此次报告,与会人员对医学知识图谱的前景和作用有了初步的认识,对学术研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学院大数据专业的建设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