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图片推荐
合作高校 (排名不分先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大学城频道 > 左侧 > 本日 > 正文

莆田学院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科技绘梦”科技节户外展

i.fjsen.com 2019-01-03 15:39:29  蔡伊楠 陈蓉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月3日讯(通讯员 蔡伊楠 陈蓉)为了进一步深化校园文化建设,近日,由莆田学院举办的第六届“科技绘梦”科技节户外展在该校中区一餐前开展。

据了解,本次科技节作品展共有科普区、实践区、咨询区和电子制作展示四大区,每个区域都有相关负责人为前来的学生答疑解惑。本次展出的作品有电子制作、工艺焊接以及电子海报的制作。

此次“科技绘梦”户外展吸引了众多同学和周围居民驻足欣赏。在活动现场,悬挂着的改革开放40周年的电子海报作品充满了中国新时代的蓬勃生机气息,格外引人注目。实践区为同学们提供了电路焊接的设备,不少大一新生对电路焊接十分感兴趣,并在相关负责人细心耐心的指导下焊接自己喜欢的图案,感受焊接电路板的乐趣。最吸引人的要数电子作品展览区,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介绍所感兴趣的作品的原理,并为大家演示其作品,同学们切身体会到科技可以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本次科技节户外展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校园科技氛围,激发同学们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的志气,促进同学们了解更多科技知识、开阔科技视野,同时这也是大学生通过创新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

  • 点赞(0)